close

 

 

星期五跟同事約了吃中午,還在想說是義大利麵類;還是中式麵類~~

最後,同事決定帶我去一定她覺得不錯吃的拉麵店~~

沒關係,吃看看就知道了;騙我說好吃但其實不好吃的話,大不了跟同事絕交XDD

竹北地區的拉麵,我目前就只吃過六角工坊。

其他家的還沒有機會吃,說不定;還有更好吃的在後面等著呢!!!

廣野拉麵的位置就在竹北市公車轉運站旁邊,在家樂福的對面巷子進去

旁邊還有一家甘泉魚麵,聽說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去吃~~^^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51號、電話:03-5588119

店面很明亮,因為出來吃飯的時間提早了一點;所以還不是太多人;很好...

我們坐比較裡面的位置,有一大片的落地窗;還有一些街景~~

店內提供茶水自助式的~~坐下來之後,先是點餐;這邊是先結帳的唷~~

剛到時還不是太多人,等到吃完要離開時已經坐得滿滿了...

看樣子店家生意不錯耶,重點是,我看了一下菜單;

真的比六角便宜許多;價位差不多在99~250之間,不會太貴...是一間cp值頗高的店

同事點的醬油拉麵,她跟我說;以前是糖心蛋的

現在都變成了日式玉子燒那樣的,還是糖心蛋好...

接著我的日式味噌拉麵也上來了~~這一碗110元、同事的才99元;

是什麼價位啊,我吃二碗搞不好比在另外一家拉麵店都還便宜...

味噌拉麵有一片海苔、一撮的海帶芽、豆芽、筍乾、魚板、蛋~~

湯頭不錯喝耶,不會太超過;有些味噌很鹹的~~這不會

同事的醬油拉麵,是用日式醬油;有點帶甜...湯頭清爽不死鹹...

麵條是有QQ的細拉麵條,可以吸附湯汁;雖然大熱天的吃拉麵真的很燙~~

室內有開放冷氣,加上大口喝湯、大口吃麵;也是很過癮的事~~

光是這個味噌湯我就快喝到見底了~~真的不錯

而且,喝完回去我不會覺得口渴...

隨餐附贈一小碟小菜,辣蘿蔔絲跟辣海帶絲~~另外還有甜點紅豆西米露

甜點是不是每天會做改變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點的日式豆腐跟涼拌牛蒡絲配著吃~~早知道就不要點了

因為份量夠,加上隨拉麵附的小菜也很夠味;其實就吃很飽了~~^^

炸豆腐附的是日式醬油,比較沒太多鹹味~~

豆腐我覺得可以再炸酥一點,更像老皮嫩肉的感覺;不酥反而會反潮了...

差不多吃了40分鐘吧,陸續來了許多人座位都要坐滿了~~

我們吃飽喝足也可以回去囉....

這間店的拉麵cp值不錯,我下次還會再來吃~~

下次招老公一起來吃,說真的;這比起六X工坊好吃太多了

而且價錢公道還不錯吃~~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