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吃的啊~~但我真的是隨便亂做的就隨便吃~~

方便的市售調味好的肉醬真的很簡單做料理。

 

就是...義大利麵先煮好之後,再把煎好的鮭魚放上去擺盤就可以囉~~^^

因為我比較偷懶啦,所以買好市售的義大利醬料;再加絞肉末、洋蔥、洋菇、增加口感

就加入碎絞肉末或是培根末也可以。麵的部份使用實心的義大利麵條

當然要用蝴蝶麵、尖管麵、縲旋麵,通心粉也可以;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海鮮義大利肉醬麵

盛盤前灑一些巴西利或是九層塔(羅勒)也可以,可是我覺得這次的擺盤有點亂~"~

可以圓謊說是亂中有序嗎?...XDD

鮭魚我也有先醃過(這樣吃起來味道比較足),而且鮭魚是魚類中少見的紅肉

DHA、DNA也有不錯的補充作用;維生素D、E也有;所以偶爾吃吃紅肉的食材也不錯~~

義大利麵我是煮差不多七、八分熟然後再一起拌入肉醬裡面;再拌煮一下就可以了。

因為我隔天還要帶便當,所以我就七、八分熟拌一拌;隔天進蒸籠就很熟透了喔。 

 

鮭魚因為有稍微用鹽跟黑胡椒粉先醃了一下,整個咬下去的香氣搭配著一起吃

還有麵條沾了滿滿的肉醬汁,再搭配每一口不時會吃到的九層塔香氣;真的不錯吃!!

準備也是義大利麵條,真的這樣配比較適合~這麵條比較Q而且有咬勁!!

鮭魚先醃過放一下,把多餘的水份倒掉之後再乾煎。

蒜頭、洋蔥半顆、綉珍菇五朵切成小丁狀。

灑的九層塔好像有點不美了>"<...我想營造亂中有序的感覺~~好像搞砸了!!

我的作法是比較收乾麵條的醬汁,讓麵條充分的吸附醬汁香味;麵條吃起來口感也棒~~

搭配著九層一起吃在嘴裡的香氣真的很棒耶~~因為口味比較重一些;

配上一些清爽的九層塔(或羅勒),整個口中中和的味道就比較順一點...

哎唷~~真的好好吃>"<...還有鮭魚的魚油拌在麵條裡一起吃好讚喔!!

昨天運動完煮好這些料理已經快八點了,還是忍不住裝了一小小碗來吃吃看如何~~

結果還是在自已預料中...^^(對自已變化西式料理的餐點愈來愈有信心了!!)

 

鮭魚也好好吃喔~~煎的酥酥脆脆的,尤其是那魚皮;真的好好吃~~

要不然就是把煎好的鮭魚用手撕的碎碎的,拌在煮好的義大利肉醬麵上,灑在上頭也可以。

買一大片鮭魚(秤兩的),請媽媽幫我買好食材,我再回家回家拿食材;再給媽媽費用~~

這一片鮭魚要價100元,不便宜;不過紅肉的食材我們不常吃,除了牛肉比較常吃之外...其他的就還好。

 

下午休假,我又要出去玩了~~^^y;目前看來天氣不錯,阿下午就不曉得了

若是真的不好的話,那就在家整理家務、洗衣服,天氣還ok的話,我就會開著小黑出門去溜達了~~

又是半天的拋家棄夫的日子~~XDD

跟大家分享囉,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喔...

 

arrow
arrow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