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科長的福請大家吃一頓好料的...

因為他要退休了啦>"<(我快哭了我);以後就沒有好日子過了說...

照理應該是我們請科長吃頓飯的,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他請客~~

不過我就不客氣了,當然要好好的吃一下、介紹一下囉

這次也是在附近的餐廳        雲泰廚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47號          

電話:03-5585071

在竹北光明六路,百事特童裝店轉角的路口進去就看得到了~~

外觀非常的平淡、普通的一家店面...雖然簡單,但卻樸實。

門口小巧的花草擺設...

店家有可以吃合菜式的料理、也有吃到飽的料理;這次我們是吃吃到飽的方式

這樣若是吃到好吃、不錯吃的菜色也可以再多叫一盤...

入口處有一塊小玄關,慢慢的有一點雲南風格的擺飾出現了~~

雖然是偏泰式的口味,但也有一些是雲南風味的餐點喔

環境差不多有8~10張桌,算是小巧溫馨的店家,看到沒?

那些同事已經準備大開殺戒了...XD

不曉得大家懂不懂我拍照片的意境~~有些模糊並非技術不好;只是要突顯出前景深的感覺

(雖然我的拍照技巧真的不是說多好啦= =")

由內向外拍...雖然是用氣氛燈那種有點昏暗的燈光呈現餐廳風格,但還算明亮、整潔...

就坐之後,泰式料理中常見的就是銀器了,銀杯、盛飯的也是銀製的容器...

這位就是事主了~~哈哈,我們敬愛的科長;他人超可愛的,很好相處耶...

我都叫他 周董 (他姓周)...XDD,要不然就是叫他  老大

這位是店老闆之一,聽他說;他過陣子要回大陸新彊去了;他說要去養牛~~哈哈

真的是喔,而且他是台灣人~~但跟人家講電話都是挌英文的說...

上菜囉~~第一道菜就是一定要點的  (月亮蝦餅),這個好吃到馬上搶空;再叫第二盤...

泰式椒麻雞...唰嘴啦!!不過我覺得可以再更辣、更椒麻一些~~,但這是算好吃的喔!!

不過也是要迎合大眾的口味啦...總不能太辣或是太鹹吧;若是不想吃太辣的話請在點菜時跟老闆說一聲

糖醋雞柳...這個也好好吃喔~~糖醋的口味也是迎合大眾的口味,不會太偏鹹或是酸啦!!

蝦醬空心菜,它的蝦醬是用那種開陽做的;不是那種市售的蝦醬炒的...

應該是店家自已製做的喔~~感覺還不錯吃,蠻搭的!!

涼拌冬粉...酸辣又吸飽醬汁的冬粉,滋味讚啦~~很夠味喔...

辣炒海鮮...也是很夠味!!

然後中場上菜...噹啦!!  金手指...我們大家還有別科室的一些其他同事,一起出錢買的戒指

科長自已挑的喔~~哈哈,果然老人有老人的眼光啦^_<   讚~~

科長走台步囉...有沒人郎水金大般(台)呀...XDD

滿桌的好料,陸續上桌喔...

側面還有吉祥、如意   字樣,反正戴的人老大喜歡就好了!!  我們這些下屬也感到高興、開心、但不捨...

芙蓉豆苗湯,豆苗清爽又清脆...裡面有手工製作的丸子;是一道清爽的湯品

吃完重口味、又鹹辣的菜色;當然要一道清爽一點的來中和一下胃口囉!!

再來、再來,這個是咖哩海鮮粉絲煲...這個好吃,冬粉吸飽了咖哩的香氣

又吃得到新鮮的海鮮...我吃了二小碗說...當然每一桌是有附一大碗的飯喔,用銀製的銀筒裝著

椰香豆腐,這個是用椰奶下去煨的~~然後把酥炸好的豆腐加入,沾上椰奶一起吃;

滋味很跳脫...很妙,但是我覺得是好吃的耶!!椰奶有香,還不錯(後來這個也被打包了)...

接著上菜,打拋牛肉及豬肉各一盤...這個超有滋味的!!超夠味的,

後來我還跟另一位同事share打包回家咧~~當隔日的便當菜超正點...

清蒸檸檬魚,這個我沒吃到!!不過聽我同事們的說法是還不錯吃,有酸辣的口感...

自助吧台區,一些甜點啦~~點心湯品啦,都是隨自已觀喜加的喔...

旁邊的飲料櫃也是可以拿的,飲料類的免費;但是要開酒的話就要另外收費喔。

這邊的飲料是無限供應的喔,但是開酒的話就是另外收錢...有可樂呀、紅茶、枊橙汁、雪碧…等

餐廳的環境算是乾淨明亮的...

大家呆呆的都看過來...呵,吃飽喝足了~~但是又不能耽誤太多時間,因為還要回程去打卡...

差不多中午11:40分到這邊用餐的,吃完結束已經是快一點的事了~~(12:50分)

因為沒有人喝酒,所以吃飯速度大家也是飛快的吃著...

全家福...哈哈!!以上,(還有二位先離席了呀,沒拍到)

 

跟這個科長有二年的時間了,其他同事每一位都待的比我久;跟科長相處的時間也久

我呢?還算得人疼的...科長對於我這個契約工真的很好...

雖然常常會叫我搞一些電腦科技的東西~~呵,常常我也要想破頭替他解決...

不過自已也可以當是一個學習的心情(起碼我不會了,把它們學會;我又多一招可以騙吃騙喝了)

 

很捨不得一位好的主管就要退休了(他才55歲說),也好啦~~有這個體力跟精神

還可以帶美麗的老婆去遊山玩水...^^,真是好不愜意啊~~~~~

科長,希望你的退休生活多采多姿;身體健康才能常常去遊山玩水好Happy喔...^_<

跟大家分享囉,整體給雲泰廚房70分~~(我給的分數比較嚴格一點啦)

畢竟吃進嘴裡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的分享不代表店家也不代表大家~~

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喔,雲泰廚房的餐點還算不錯吃喔!!

大家有經過竹北用餐的話,不彷來這家店試看看不一樣的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