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加入了會員差不多二~三個月的時間,被抽中試吃活動

此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台南新興四六一軟骨肉」 

這次廠商活動寄來了二種口味作為試吃產品:「紅繞軟骨肉」及「清燉軟骨肉」二種

上星期六先試吃了紅燒軟骨肉的部份,在4月7日收到宅配商品之後;

真的覺得好新奇喔...

假日收到剛好又解決了一餐~~^^,既然是試吃包裝;但是包裝起來算是很方便份量也足夠

夠我跟貴哥二個人吃...假日的晚上先準備了紅燒軟骨肉的口味來吃

想說要怎麼做變化,單吃的話又覺得單調;後來我把它煮成像牛肉麵的方式

鏡頭蓋當比例尺~~^^,包裝乾淨方便;一撕開就能食用

因為是冷凍寄送來的,所以收到的當晚我還是用冷凍的方式保存;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

剛好一包裝夠二個人吃,一人一半;煮成牛肉麵了~~^^,應該是叫  紅燒軟骨麵  才對...

加熱後拆開來,聞到一陣紅繞肉的香味~~試吃了一下調味,不會太死鹹

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不過廠商也很貼心呀,因為是要迎合大眾口味;所以在口味上不能太鹹

若是覺得紅燒吃不習慣的話,可以吃清燉的~~我想也是一定很好吃的...

每包的份量跟軟骨肉很大塊,就像牛肉塊一樣~~肉塊上都有帶點軟骨

所以有膠質喔~~女孩吃美美會有膠原蛋白咧~~^^

男性吃的話一定會覺得一碗根本不夠吃啦...

我個人覺得這個軟骨肉因為已經燉得很軟爛了,就連小朋友、老人家都很適合吃...

而且非常好吞嚥...口味也剛好!!

真的有點吃不過癮~~目前剩下清燉的口味(打算今天晚上來把它吃完^^)

湯頭加入肉塊之後再加一點調味,灑點蔥花;真的不輸給外面買的牛肉麵耶...

而且有軟骨塊,咬起來有一點點QQ脆脆的口感~~但是肉塊又很軟嫩真的不錯吃!!

想不到第一次收到這一類的產品,試吃之後的評價還不錯!!

要來想想,清燉的要如何料理比較好呢...

我想跟紅燒的口味比起來,應該是清淡又養生的口味吧...

期待今晚清燉軟骨肉的料理喔~~^^

 

大家對此產品好奇的話,可以看看廠商的敘述說明如下:

店家介紹      及     店家網址

 

產品的烹煮方式:


1.微波:
先將包裝袋撕開→將內容物放入微波後(鋁箔袋除外)按下解凍鍵(約設定10~11分鐘)→

再按微波(約設定5~6分鐘) →待時間結束後即完成


2.隔水加熱:


先將水倒入鍋內(水量以可覆蓋整個包裝袋為主) →等待水滾後→

再將包裝袋丟入(約7~8分鐘)即完成


※建議鍋子面積要大一點 以可以讓整包軟骨肉平放為準
※因湯汁為原汁關係,如覺得味道偏重可加些許開水稀釋喔!
PS:因個人烹煮火候與時間不同,請以肉質熟透為原則

 

保存說明 :


保證不含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收到物品請立即冷凍或冷藏,才能保存食物的新鮮美味。


不拆封冷凍可存放1個月,冷藏可保存2-3天。


拆封後如需冷藏請加上保鮮膜以保食物美味,當然也應儘速食用完。

 

訂購及產品相關資訊可以看這裡喔...


聯絡人:楊先生


行動電話:0980-299702


E-Mail:cartilage461@hotmail.com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rtilage461/


奇摩拍賣帳號:cartilage461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清燉軟骨肉」今天晚上再補文喔...  (更新)

清燉口味~~今天晚上(0413)當晚餐配菜吃...

用了隔水加熱的方式,因為是清燉的;所以我想就直接吃原味的就好~~

沒有再多加調味或是變化作其他料理...

紅繞跟清燉的各有特色,雖然都很好吃~~^^,可是我愛吃清燉口味的耶

這二種口味都是符合大眾口味,調味剛好醬汁又不會死鹹;包裝也很衛生、方便料理...

從冷凍庫取出之後,不要拆封;直接就隔水加熱;差不多加熱約10分鐘之後

拆開外包裝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一拆開時,哇~~第一個聞到的就是清燉的肉香味,然後有點淡淡的藥膳味道那樣~~

就覺得一定不錯吃~~^^

看到這些豐富的軟骨膠質了嗎?真的偶爾吃吃這樣的軟骨肉料理簡單又方便~~

又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跟體力...重點是真的很軟爛喔...這個老人家一定很愛~~

而且我覺得醬汁的部份不會太鹹(我有嚐了一小點)覺得醬汁也調的剛好

醬汁的部份直接拿來拌麵都可以...因為都已經是調味好了啦...

老公晚餐也有吃這個,後來我發現盤中只剩下二小塊的肉塊給我>"<

其他的全被貴哥吃光光~~他問我:這是哪裡來的呀?

我告訴他是抽中試吃活動的新產品,老公說:還不錯吃耶...很開心他也會喜歡...

這個軟骨肉的產品可是有故事的呢!!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試看看這樣家常好吃又營養的美味料理喔...

 

店家小故事:

軟骨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鈣”(膠原蛋白),

對於成長中的青少年與老年人的骨質、四肢關節都有補強的作用。

軟骨肉是媽媽在多年前的母親節因緣際會之下所創立,隨著歲月增長,

媽媽的子女因為不捨母親經營店面的辛苦,建議轉向網拍經營…。

所以軟骨肉的商標是一個紅色“家”的圖樣,

象徵著血溶於水的一家人互相扶持的心情,

也希望藉由媽媽的軟骨肉提供外食族“家”的溫暖。

ㄧ個人用餐是幸福…兩個人用餐是甜蜜…三個人用餐是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