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一下~~部落格左手邊有一欄是廣告點選的動作~~

可以增加部落格的收益~~累績金額,希望大家多替我點點它們...

讓我的廣告收益可以多一些,我要一直累績到下一期~~有一定的金額之後

再一併捐出去~~目前想到要捐的就是:     緊急動物救援小組     啦  ^^,我非常愛動物

希望他們也可以得到相同的對待,得到人類們的幫助跟愛護~~

請大家多幫我點點廣告喔~~麻煩大家,非常感謝...
 



 

之前說過要捐贈一些用品、物品、衣物給社福團體

現在正在陸續打包中喔,清得我好累好熱又流汗喔

不過很開心也很滿足,因為這些物品可以讓更多需要的人使用到

衣服多半也有家居服、內搭、學院風、休閒風、二件式、一些褲子、配件、

抽獎或是贈品的保溫杯就有五個了 = ="(因為自已已經夠用了,多的部份就留給需要的朋友)

衣服跟褲子都是乾淨洗好收進衣櫃裡的~~所以不必太過擔心清潔度的問題!!

我要寄送出去的東西,一定會整理乾淨、弄好再送到別人手上~~

既然要做,就要做的有誠意...,我突然覺得我的爸媽把我們家教教的很好耶~~

要謝謝一下我爸媽,讓我有這種很正面的觀念跟思維...

還有幾雙九成新的鞋子,幾乎是沒穿出門的>"<

也一併寄送出去!! 我覺得這樣子好有收獲喔...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可以幫助別人,但我就我所能的施予別人

我想就是「施比受更有福」也應証了這句話的意義吧~~^^

(會有圖片待更新喔~~)

還有在這邊謝謝大家,不知名的朋友們光臨我的部落格

看看我這些沒知識又營養的亂分享,真是辛苦大家了~~哈哈

這一塊算是家裡比較亂的一塊了,還是有一些日用品的堆放啦~~二箱的工具跟書籍

都是有用的東西,只是沒有多餘的地方讓它們歸位~~

所以就先放著,我可是把家裡都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喔...^^y

雖然目前只有一個人住,不過空房的位置還是會擺一些物品,不要讓房間空著~~

這樣感覺會沒人氣~~還有空下來的空間我也會時常去多走動,不要讓它們變成像塵封的感覺

這樣對居家環境跟二個人也不好...^^,看來是該要增加人口的時候了~~呵

 

 

謝謝啦...

看不看倒是無所謂啦,反正就是給自已留個記錄囉~~

我想這是許多人分享自已心得跟故事的一塊心靈角落吧...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