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好久的部落格版型,在一些網友的協助之下終於完成了我想要的感覺

大家來看看幾張照片的差異吧...

原圖大小的呈現,才是我要的fu啊~~

ya~~我成功啦!!!

再試一張,被yahoo限制住圖檔大小的照片

看見哪裡不一樣了嗎??

這才是我要的啊~~~~~~~~~~~~~~~~~~~~~~~~~~~~~~~~~~~~~~~~~~~~~~~~~~~~~~~~~~~~~

可是有點麻煩,會多一道工...以後寫部落格一個小時,可能要變成二個小時了~~哈哈

再來一張,真是百試不厭啊~~成功之後,希望以後能拍出好照片

然後原圖呈現出來,這樣我會更開心的~~希望的大家喜歡我拍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