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做過蔥油餅了~~不過這次還想再做看看~~

還有也想要做韮菜盒...我發現自已假日沒出門去溜達的時候

就愛去買一些食材回家料理,邊料理邊搞怪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說下次要做哪些新的食物給貴哥試看看~~

他總是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擺明的就是問我說:這個你會做嗎? 好不好吃? 之類的話

不過說實在的~~看過很多料理節目,配方多半都是自已去摸索出來的

沒有翻食譜、沒有照書做;更不可能開著電視邊做邊學...

所以我算是天才小廚娘嗎??  哈哈~~

希望吧,因為上星期六、日老公沒有帶我出去走走~~本來想要去的

後來真的一些事情忙起來之後,整個就發懶了!!

這星期再看看吧,若是有出遊的話;那就沒時間做蔥油餅跟韮菜盒了...

突然想到,餡餅也可以嘗試看看;反正它跟韮菜盒的內餡都差不多啦~~改良一下就好了!!

 

這星期還是想去上星期想去的那個地方~~不然近一點好了,大湖採草莓也可以啦~~^^

我這個人基本上很隨興的,只要帶我出門去玩;我就會很開心~~

連老公都一直說: 你就不能乖乖在家嗎?  一定要跑出門?? 

歹勢~~我是綁不住腳的孩子啦~~當然要趁我還沒當媽之前;給它卯起來玩呀!!

老公說:你有差嗎?  搞不好生了小孩,是開著車帶著小孩到處去跑的吧 = ="

真不知道這句話是褒還是貶 ~"~...

就這樣,希望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給自已的功課能一步步的完成唷~~

也快過年了,家裡面也要好好的整理一下了!!  加油、加油...(元氣!!!)

(更新)

這星期想要再次嘗試的料理有:蔥油餅、韮菜盒、新增一個義大利麵~~哈哈

因為又去了一趟costco啦 >"<(真是的~~最近中了好市多的毒!!)

買了三入的義大利肉醬,一罐share給同事!!三罐299元,等於一罐是100元!!

記得開封後要冷藏喔。

雖然自已做肉醬很健康比市售的好太多了,但由於實在是太費功了~~準備的食材又多

又要花時間站在爐子前面熬煮~~乾脆買現成的比較快一點!!

所以囉~~省去做肉醬的功夫,轉而拿來料理其他的食材~~希望成果能如自已想像的美好~~哈哈

那就,等著我的料理日記吧~~

也要慢慢的整理房子了,快過年了;總是會有一些親朋好友們的聚會~~

所以門面也要整理好囉...也希望大家有個開心的每一天跟愉快的假期...

(看樣子,要來去採買一些搭配肉醬的食材了)...煮個東西真是工程浩大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