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修改版型~~我快哭了~~

上面版型的大圖一直沒辦法show出來   (已經搞定了~~ya)

而且,我想要一種方式;就是,

怎麼樣可以把部落格寫的文章裡面的照片按照當初編排縮圖的大小作呈現呢??

我想要原圖原現~~而不是因為版型的關係被限制住了

每次文章show出來的圖片都縮圖縮的不是我原本想要的~~

我要大大張的那種~~誰可以教我如何編寫程式碼呀~~感激不盡~~

在這邊也要謝謝  大麥町太太  不厭其煩的一直教我~~可是我還是搞不定啦!!

po一張圖試看看~~

上圖縮圖是670x453的,可是show出來的感覺只有400多的解析度~~>"<

該怎麼做呢~~怎麼辦呀,誰能教教我設定呀!!

持續測試中...

問題一:

目前大圖已經show出來了~~可是我想做成連結的方式,就點選上方的大圖之後

又能重新的連結到自已的部落格(等於像是更新一次重新整理一樣),

這部份要怎麼做啊~~>"<,我真的快被搞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