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9/8)帥要來家裡吃飯!,為了不麻煩媽咪,我決定自已煮給帥吃!

 

以下就是菜單!但看情況而定再來作更改!全是一些家常菜,有幾樣是帥愛吃的!

 

其實帥很好養,也不挑嘴!所以他都吃,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讓帥了解

 

我是一個會下廚房的女人!說的出來的菜名、幾乎做得出來!這全歸功於爸媽教得好!!

 

除了牛肉跟豬肉之外!剩下的其他食材全是家裡自給自足種的!

 

當然還有飯後甜點!雖然作蛋糕來不及,但好歹也來個甜湯之類的!!

 

一切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屆時我會放上一些照片!!

 

讓大家看看我不成材的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交換一下作菜的心得及意見喔!!

真的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耶!雖然之前帥就有來過了

 

可是只坐了短暫一小時!我們就出門去約會了。這次希望籍由彼此在吃飯的過程當中

 

能讓家人更了解他!對他有更進一步的認同!!

 

也請大家祝福我,這次我是玩真的~~哈哈哈

 

肖想很久的相機了~Canon EOS 40D,功能更勝400D,是進化版的!!

 

一台要價五萬元!還不包含鏡頭喔@_@,要我將近三個月的薪水

 

要考慮清楚!!

 

 

想買單眼相機很久了,卻因為數位相機就很夠用了!遲遲不敢下手買~~

 

怕自已不是使用單眼相機的料!!加上相機的精密儀器,我又是業餘玩家~~

 

所以一再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我說謊了....我真的很想要一台單眼啦~~

 

我真的超愛拍照的~~我想用一台很好的相機,拍出在我身邊週遭的人、事、物

 

讓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眼中所認知的台灣長得是如何!!

 

覺得,愈來愈多人開始會使用相機去記錄身邊發生的大小事~~

 

每個人都有拍照抓角度的天份!大家都說我有這個天份可以好好的發揮

 

但也要遇到伯樂才行啊~~,我想懂我的人就只有自已跟家人了!!

 

期待許大少可以送我一台單眼!!那就更棒了~~哇哈哈

 

加油喔~~朝向我的canon EOS 40 D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