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友提到希望今年年底之前能完成婚嫁~~

 

不過我卻認為還太早,希望過個二三年再談,但許老公怕有變數!

 

他想要安定,我也想要!只是彼此的家人之間的相處不夠多!希望能再進一步多些認識及了解

 

不知道自已是不是肖尪了!!一直在密切注意有關訂結婚的資訊跟婚紗照的價錢~~

 

未雨綢膠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會不會是自已想太多了呀~~

 

一個好同學(已婚婦人)告訴我太早結婚真的不好!她現在覺得好後悔,不如先玩個幾年

 

二個人月收入加起來約7萬元!!剛好打平一個月的生活支出~"~

 

有時還會負債一下下!!天啊~~~~~~~~~~想到我都覺得好暈@_@

 

這樣子根本存不到錢呀??她講給我聽的時候,二個人有時一個月剩下1、2000元可以用!!

 

現在他們雖然還沒有小孩,可是一直在積極的做人!!(有baby之後的負擔更大!!!)

 

聽同學這樣子講,真的會讓我怕一下耶!!不過許老公說我想太多了~~

 

因為一人一家事!!我想太多管太多也沒用啊~~他們過他們,我們過我們的啦!!

 

恩,許老公說的對!!我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自已現在是什麼心態!!想嫁卻又害怕!!畢竟現在談戀愛跟結了婚之後

 

感覺跟生活模式一定「差很多」姑且不論我看這方面的資訊是好是壞!!

 

總是吸收新知就是好事囉!!本來偏向公証的,但爸媽覺得太寒酸吧??

 

希望風風光光的把我嫁出去,交到一個他們也值得信賴的男人手上!!

 

現在的我偏向一步一步來!要不然就是訂結婚一起辦一辦!!也比較省事些~

 

希望三年後再嫁啦~~30而立剛剛好

 

再等等吧!!觀望一下囉~~搞不好,我比我同學還要閃電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