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許帥到家裡吃飯!一切都還算不錯...

 

還跟爸喝了點小酒,看樣子...連爸都突破心防了!!我感到高興~~

 

最起碼,許帥已經得到爸的認同了!!媽咪倒是沒說些什麼,我認為好就好

 

不成材的我做了五道菜,實在是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快光了,

 

加上我在煮菜有些小忙根本就沒啥空拍照片!!

 

以下這道是糖醋排骨,本來是想用魚片的!後來覺得口感上會不同,所以臨時改用排骨

 

應該說是用後腿肉才對!沒有骨頭呢!純粹吃味道罷了!!

我們在邊吃飯的過程中,聊了許多!但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安靜的坐在許帥旁邊

 

聽聽他跟爸之間的對話,看看他們的相處方式是如何!!

 

果然還是男人之男人之間才有相同的話題,我只好跟我媽咪聊天~~

 

酒喝下去,連爸爸都開始茫了~~許帥只是臉紅而已,還沒有到醉的階段~~

 

私底下許帥跟我說:你爸還真能喝耶~~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整場下來氣氛真的不錯!!絕無冷場可言,我對許帥的表現也讚許有加!!

 

因為評斷的標準不一,我給許帥70分!!這對我來說,算是給他很高的分數了

 

剩下的30分只能靠他自已去努力博得我父母的青睞了!!

 

不過看到他與爸媽之間的相處真的不錯,我心中當初的不安跟懷疑也漸漸的放下了!!

 

長到那麼大,第一次帶男性朋友回家,這對我、對我父母來說都一天突破跟挑戰~~

 

做爸媽的也會緊張呀!!爸媽也會怕表現的不好,給自已的女兒丟臉了!!

 

做男友的怕表現不好,讓未來的岳父母感到倒彈、印象不好、還不到託付終生的時候!!

 

許多的許多,都是要去遇到了,去想辦法解決!絕對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彼此得到認同,這是最基本的事!!我想我們都做到了...

 

現在剩下的就只是時間的問題了!要在今年冬至前就完成,還是要等二年後許帥30歲呢??

 

沒個準!只是不想太趕,而沒準備就太倉促結婚!!閃電對我來說,實在是沒辦法耶!!

 

但結婚真的是需要有衝動的勇氣才行!!我要慢墁培養這件事...

 

我要從小孩子轉變成大人的階段!!這點還需要時間去適應...

蔥爆牛肉~沒有配色的紅辣椒~"~

 

不過沒關係,吃不死人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