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33

 

我這邊的部落格已經很久沒更新了,主要是以雅虎那邊的為主;

現在因為雅虎的也要結束了,所以;就慢慢的把重心移來這邊~~還有許多新文章沒有上刊;

目前是等系統來搬移文章,希望近期內搞定;才能跟大家分享許多的遊記、美食、跟料理 ^^

照片 427

有導航真好用,雖然高鐵二路小小一條;但導航還是找了一下耶@@,這一天因為怕限量的關係會被訂光;

所以我在上班的時候就先打了電話預訂二個披蕯,下班去到拿了就走~~還可以跟店家說大概幾點會到,店家會控制外帶披蕯出爐的時間。

照片 429

照片 432

我猜這些木頭應該是龍眼木或是相思木吧~~這樣烤起來的披蕯才會香濃好吃啦

照片 433

其實我的披蕯早就好了~~我一去到,正在盛裝到紙盒咧;時間上真的控制得很好...

不過因為中途拍拍的時候,到回家披蕯有一點點涼掉了~~哈哈,但是還是非常好吃

照片 436

店裡面也提供座位還有簡單的飲料給大家食用~~這一天是平日,可能外帶的人潮比較多。

但店裡還是有零星的一些客人來吃唷~~生意其實很不錯~~只是覺得自已太晚知道有這家店了~哈

照片 437

店裡用大量的木造來打造整個披蕯屋。小牌照片的披蕯,介紹著不同的披蕯口味...

照片 440

店員親切有活力,看的出來還是一直在烤披蕯~~電話也是一直來。

 

照片 441

正在組裝中的披蕯,等著烤爐的催化而變得美味又濃厚~~好期待回家享用啊!!!

照片 443

後來我發現我自已沒有拿名片回家~~沒關係,知道店家在哪裡且吃得到美味比名片來得重要吧XD

照片 444  

照片 448

盛裝用的披蕯盤~~連聞起來都有一點麵粉香味咧...

照片 450

照片 453

有一些客人是這邊先點一個來吃,再外帶回去的~~好過癮喔!!我這次訂的是熱門款披蕯:剝皮辣椒披蕯跟鳳梨火腿披蕯。

照片 455

還有下課的學生來這邊喝下午茶?? 感覺真是不錯...

照片 458

照片 462

照片 467

這個價錢是有漲價過的,我記得之前看朋友分享;價錢差不多在180元到200元之間,沒辦法物價高了

我能接受的範圍是,你食物稍漲一點;但口味跟品質仍有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而且用料大方;我覺得小漲一些無妨~~

反之,不好吃又漲得特貴;那就要考慮是不是要買了,不過也很怕踩到地雷店^^"

照片 469

搭拉~~先開箱剝皮辣椒口味,一打開盒子時;真的有一點點微微剝皮辣椒的香氣衝出來~~

迫不及待的馬上拿一片來吃~~這邊的披蕯是薄片為主唷~~裡面還加了肉片跟洋蔥、大量的起司、底部抹上的蕃茄醬;

整個香氣好濃厚喔~~咬下去,過一下剝皮辣椒的香氣跟辣味就跑出來了,微微的辣味就跑出來,不剌鼻、不衝突。好好吃><

照片 472

餅皮厚薄很ok,不會吃到又厚又薄不均勻的~~好好吃...可惜的是,我拿回家已經不是頂熱了;

下次應該買了馬上回家享用,一刻也不要逗留XD

照片 474 

接著是鳳梨火腿口味,原想說跟夏威夷口味很相似~~但其實真的不一樣

雖然吃得到鳳梨的甜味,但是火腿的鹹香更濃厚;還跟店家確認一下說,這個口味是不是甜的呢~~

店家說,算是鹹口味的唷~~本來我要訂的另外一種口味是「香蕉核桃」哇,這個口味就很有挑戰性了~~

因為完全沒吃過耶,這次因為已經賣光了;那就下次請早吧~~

果然是一間好吃又美味的披蕯~~我個人覺得這個價格挺ok的~~一個披蕯十吋,也不小囉~~

若是市售的比起來,算是平價又美味料多實在的披蕯了~~

在新竹地區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咧^^

我記得店家的公休日是每個星期的第二、四週的星期一公休;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