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切美好的聊天...卻在他一句無意的話之後

 

我整個人心都涼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你要開玩笑可以!!

 

但千萬不要拿我家人亂開玩笑!!不要拿我自身開玩笑~~開玩笑要看時機、對象、跟話題

 

昨天他無心說的一句話真的惹得我很不高興!!生氣其實還好,但是蠻失望的~~

 

我也知道他是一個不大會說話的人,講出話之前不會先做考量就一股腦的全說出口

 

雖然是沒有那個心,可是往往無心之過是最傷人的!!

 

開始讓我思索這一段感情是不是我真心想要去營經、去擁有的!!

 

很奇怪,愛是一種感覺!!當感覺不對了,作再多努力也沒有用...

 

現在害怕自已對他就是這樣!!到底是真的愛他,還是...我只是想要「愛的感覺」罷了!!

 

自已也是適婚年齡了...當然挑選的對象不能隨便!!結婚更不是兒戲!!

 

被愛衝昏了頭,往往會逃避現實的問題!!我想我需要時間好好的觀察我跟他之間

 

相處模式,他的言行舉止!!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個有內涵的人~~開口講話要說得出東西...

 

而不是打哈哈而已~~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客套話誰都會說!!

 

是不是有那樣的智慧去作出判斷是很重要的~~讓我有點失望的是,他居然有些輕浮...

 

或許他的目的是想讓我開心,但他這樣做並不能讓我笑~~反倒是反效果更嚴重...

 

愛,不愛,只是一個觀念...愛什麼、拿什麼去愛、憑什麼愛...很多的問題

 

為什麼就是遇不到懂我的人呢??

 

最親愛的人居然最不懂你!!是不是很可悲???

 

我們身邊都不是自已最愛的那個人!!我們只是一直在找一直找最契合自已的人羆了..

 

不適合的就分開、適合的就在一起繼續嘗試...

 

最愛的只有家人!!最密不可分、最能切割的...都是你的家人!!!

 

你覺得,你的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