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20日!沒什麼特別,只是取諧音好聽羆了!

 

這幾天,跑去玩「奇摩交友」,好新奇各式各樣的都有...

 

不過大家要小心喔!交朋友是好事,但要多注意些!

 

很慶幸的,我遇到的都是不錯的青年人...有些是純粹交朋友、有些是刻意騙人、

 

有些是找尋另一半,踫踫運氣,說不定會讓你遇上真命天子!

 

我啊!應該是死馬當活馬醫...自從阿吳的離去之後!我過的日子說真的...

 

很糟糕...想籍由目標的轉移,看自已能不能不去想過往的事...

 

交朋友當然是循序漸進囉!要再三考量,不要一下就約出去或是留電話的...

 

除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之外,好像大家的交往都是透過網路居多!

 

我想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抱著期待但是也怕受傷害...的心情吧!

 

不過多認識一些人也不錯,我不期望會有什麼結果或是真的遇上Mr. Right...

 

這些都不去設限...我還是保有原有的我..這點不會變...誰也不能改變我...

 

反正一切自有定數囉!!

 

認命 =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