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陳小熙在今年7月份有新的對象了...希望,「 他」會是自已的老公!!

 

maybe...不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當然是希望有好發展呀...

 

我跟他是透過奇摩交友認識的!!我當初的想法只是認識些朋友,好忘記過去不好的種種!!

 

突然間有個人留言給我...讓我感到有些新鮮跟好奇...

 

不過說真的,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哈哈哈,誰會知道接下來有這樣的發展...

 

打從第一次見面~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就是流氓= =",害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心情不好...想去海邊透透氣,正好,他也是這附近的人...

 

所以就...相約,若是他在茫茫人海中還找得到我的話,就代表有緣囉...

 

可能真的是我太大隻、太好認了!!被他發現...又或許是他觀察力敏銳吧...哪知!

 

就是這樣... 他還陪著我撿貝殼耶~~真貼心

 

大概聊了一下,天色入夜慢慢的走一段路...就各自分開回家了~~

 

第二次見面,也還是在海邊!!下午三四點熱的要死,我還跑去海邊...

 

還是一樣,在海岸邊上聊天~~被太陽晒...熱的咧!!!

 

總之...短短的幾天,發生了覺得不在自已範圍內的事...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我們很正當的交往,沒有發生關係~~我也不允許自已這樣子亂來!!

 

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想後果、要有責任...而不是,只是一時的爽快罷了~"~

 

我們只是很穩定、多溝通、多了解、人真的不可以取決外表!!

 

只是我都叫他流氓~~哈哈,因為他真的長得好像~"~,應該是說面惡心善吧...

 

還不知道他後續會有什麼表現...只是希望,就算不是我跟他最後在一起

 

我也希望他將來的對象或另一半會比我更好吧!!

 

看看我們有沒有那個夫妻緣囉...,我只希望他能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像之前六年的感情那樣!!怕到了,被傷害到了~~會真的很害怕去付出...

 

我也害怕自已不是他期望的那樣的人啊!!

 

但我就是表現最真的自我,做作這檔事我是真的沒辦法~"~

 

怎麼樣都是自已的選擇...希望自已跟對人...也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了!!!

 

不過可以慢慢的感受到,他的真誠跟貼心、真的還讓我蠻感動的...

 

我有一點點小狀況他就會很緊張...甚至還流下了男兒淚耶(流氓的眼淚喔)~哈哈哈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一切,好多好多開始製造共同回憶的機會!!

 

好多好多未知的事情會發生...好多好多的點點滴滴!!

 

只希望...安定吧!!還在觀察中...

 

真的很謝謝他...希望他就是那個,在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

 

加油喔!!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