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房子的事情,內幕我就不多說了,但絕對不是我跟老公造成的~~

 

卻因為老公的處理方式讓我心寒~~昨天下班回來吵得很大聲~~老公還對我拍桌

 

想到這陣子忍受的委屈跟無奈~~我開了車奪門而出~~沒想到才出路口就踫了一聲

 

我被撞了~~說真的,我自已也不對,因為那個路口沒有號誌的~~加上我開的雖然慢但沒注意

 

哭得我已經分不清方向了~~時速3、40的我~~慢慢的開著過,突然間~~

 

從我左側方殺出一台TOYOTA...而且我們二台車都是新車~~被撞真的很無辜!!

 

我的車子前面保桿跟右側大燈被撞歪,車牌硬是被他硬撞而削過去...

 

 

但對方硬說我錯...說我開車不看路~~我回他說:拜託,我已經過2/3了~~是你衝出來的耶~~

 

你說我緊張嗎??說真的~~那時心情不好加上愰神,我真的心情上沒有太大的起伏~~

 

跟路人借了電話撥給老公~~聽了他馬上衝出來,看見我先是白眼我...才問我有沒有受傷~~

 

頭撞了一下有點昏,但應該是沒腦震盪啦~~

 

有路人能替我做証,他說對方錯的成份比較大~~但因為路口無任何號誌,所以責任一半一半~~

 

 

願意和解...

 

重點是對方跟我都姓陳,也是客家人~~男性住中壢(外地人不熟路),載著的好像是他爸爸...

 

我則是一個人~~但我也不是好欺負的~~老公一叫馬上來~~

 

重點是人沒事就好!!!唉...下次心情不好我改騎機車好了~~撞爛了車還惹得大家不高興...

 

老公還調侃了我,說:好加在你之前有A到前面,這次就當換新的~~(因為我開出來時有擦到邊邊)

 

 

昨天晚上拍的~~因為隔天(今天)早上被車商拖回去維修了...

 

 

說不嚴重也蠻嚴重的~~他從左方來,所以一路擦過去,右邊撞得比較嚴重~~

 

好像傷到水箱(內部)了...

 

 

今天車子替我受了這個苦難~~下次的我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只是,這二個星期我真的很不開心

 

表面上裝得高興、過得快樂~~誰了解我已經快被這無奈莫須有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車子有保險~~所以車商會維修到好~~老公還叫技師連後面有A到的小部份也一起鈑金過~~

 

我只能說~~老公在這個時候還挺有用的,連這也要凹~"~

 

晚上,老公告訴我,他說我開車出去時,他心裡悶悶的透不過氣~~結果我開出去沒多久

 

他其實有下樓要留住我不讓我開車的~~可是我動作快就開出去了...

 

他說他有預感,很不舒服~~沒想到我真的撞到了...才買沒半年的新車>"<

 

=====今天=====

 

揮別了昨天的不愉快,今天的心情稍稍平復些了~~可是今天很忙,電話又一堆

 

為了這些"家事"我在辦公室真的受不了的,放聲大哭~~感謝關心我的同事

 

抱歉有些不能說的秘密~~可見我壓仰了多久,卻沒人能聽我訴說...而我也找不到人講!!!

 

沒關係,哭過了,還是要面對的!!深呼吸一口氣,工作還是要完成呀~~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沒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

 

 

幾乎每天一大早進辦公室後,放下包包就先去看看小鴿子~~真的大好快喔

 

可是,不是有二隻嗎??我跟同事們猜測~~鴿爸鴿媽是挑好的、大的、能活下去的來養

 

那另外一隻營養少又長不大的~~我想已經讓鴿爸鴿媽放棄或淘汰了吧...

 

物競天澤~~適者生存,運用在無限大的宇宙中自然環境裡,都是這樣的...

 

 

真的很像烏骨雞...因為他還不夠大隻所以還沒學站跟飛...

 

拍他的時候還跟我打瞌睡咧...= =",拍到一半馬上停止動作,因為不曉得是鴿爸還是鴿媽飛回來了

 

 

被發現了= ="...

 

看見鴿爸(媽)的腳上嗎?有腳環的喔,是養過的但可能是放出來飛卻飛不回去的賽鴿...

 

大概有50隻左右喔~~聚集在縣府的廣場上~~鴿子的警覺性很強~拍照時一點點的動作就飛走了

 

 

午候的大新竹下著雨~~颱風要來,那就快來~~讓我放颱風假吧...

 

忙了一整天用最後的5分鐘上上網,不要臉的看著自已的部落格...

 

 

一邊收拾著印好的公文~~全部要等著分類跟裝訂成冊,有得分了~~

 

今天只分了1/5就已經讓我頭毛在燒了...

 

 

堆積成山,我想大家忙的時候辦公桌也是如此吧~~

 

 

這一二個星期清空就好了...

 

慶祝今天有位大姐的生日~~大家說,不想吃蛋糕,所以改成下午茶= ="

 

每個人自選一杯飲料+蔥油餅~~

 

 

我選的是玉米蔥油餅...,說真的這家蔥油餅的變化超多,光是口味就多達30種耶~~

 

是我看過最豐富的蔥油餅...不過,給的醬料包就不辣了~"~...

 

如果是辣的醬料包,那吃起來就夠味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邊,跟大家說開車出門真的要小心~~你小心但別人未必小心...

 

也不要因為吵架就負氣衝出門,像我這樣就不好了~~下次我會改騎機車的...

 

願各位平安、快樂

 

我要睡了...明天,又是什麼挑戰迎接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