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整個檔案室裡面同事們都在準備著要銷毀的公文

 

有些是保存年份已久,有些是期限到期了自然就要銷毀的~~

 

我的工作內容也有一部份要支援他們,做銷毀公文的動作~~星期五那天...

 

我在辦公室裡,從早上九點開始~~印表機斷斷續續的讓我一直列印...

 

真是可憐了印表機啊~"~...一個word的資料夾裡,一個目錄的公文就要印個1、200百張基本數

 

星期五印最多的一次就是500多張要600張了~~印到我都覺得手軟,更何況是印表機

 

 

看看我桌上這些可觀的公文,我才印了1/2耶~~桌子快擺不下了,全部的列印出來之後

 

還要分門別類~~人事、教育、行政、勞工、兵役、社會、農業、…等各綱目...

 

熊熊覺得,這些紙拿去賣回收也是一筆錢耶~~哈哈^^"

 

休假前最後忙碌的一天~~不過因為科長不在辦公室,所以辦公起來特別輕鬆啦~~

 

 

看看小鴿子長大了喔~~二隻的小毛已經開始在長了~~不知這是他們的爸爸還是媽媽

 

連拍個照都會被發現~~我已經墊步輕聲走過去,已經快變木頭人了,還是破功!!

 

警覺性很高~~怕我們會對小鴿子造成威脅,所以就算離開~也只是在附近

 

而且一定看得到鴿小子...我被鴿子的大眼盯著~~看見他在孵小鴿嗎??

 

 

同事買的愛文芒果~~因為她的老公是農業局的,常常有這個機會會有農產品出現

 

18顆香氣誘人的芒果~~打開箱子就一陣芒果香味散開...做成芒果冰沙好像不錯~~

 

不過那是別人家的芒果...人家吃米粉我在喊什麼燒啊~~

 

不過沒關係...下星期進辦公室,同事說還要再買上次帶的葡萄...真的好吃又大顆~重點是價錢合理!!

 

還有房事~~下星期六7/19日,看農民曆說是不錯的日子,適合移徒~~

 

因為我們買的是中古屋,所以不能算是入宅(新成屋才是)...看了日子是ok的...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搬過去之後,真正就開始過自已的生活了~~好期待也好害怕喔

 

我會是個好太太嗎??

 


 

還有這個~~7月10日最後一天~~趕在十點去買的~~台北中正紀念堂-長毛象特展~~yaya...

 

我很high喔~~因為我好喜歡大自然的動物喔~~除了螞蟻~"~(驚驚!!)

 

本來我老公就不愛這些,但我會硬拉他去的...他知道我喜歡這些有的沒的

 


 

雙人票300元,原價:400元,便宜100元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恩惠喔~~

 

好太太就是連一塊錢也是要省的!!

 

 

成年的「尤卡基爾(Yukagir)」

 

 

小長毛象「歐米亞空」(Oymiakon)

 

好加在他展出的時間停留在台灣蠻長的~~秋天再去看也還ok...

 

我整個就是超期待的~~...不過老公還不知道我有買票這件事!!"買門票"= =

 

我不知道耶,對這種史前生物我真的超喜歡~~而且機會難得,上次的埃及木乃伊我沒有去(殘念)

 

這次說什麼我一定要去看!!

 

 

受到冰原歷險記跟史前一萬年的影響,讓我更想了解史前生物的演變跟如何死亡滅絕的原因...

 

曾經是世界上的巨獸~~是什麼原因地球上沒有這樣的物種了!!好可惜喔~~

 

有沒有超讚的啊~~想不想去看~~快去買票喔!!

 


 

這裡有網站,長毛象特展

 

適合所有年齡層去觀看一下喔~~真的很難得到台灣來展出,放假好好來場知性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