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76.JPG

 

睡了一夜好眠及吃完美味早餐跟民宿主人話別後,整裝出發出發前往第三天的行程

很捨不得民宿美好的一切,覺得是不是可以再住一晚這樣,哈~~可是沒辦法,行程會delay之外

加上民宿隔天已經沒有空房了~~不過,真的非常期待下一次再到台東來的機會...希望今年還可以再來,哈哈

我們來到距離民宿約20分鐘車程的玉龍泉步道,是說,說很愛走步道也不是,說不走也不是

只是覺得出來玩,除了吃喝玩樂之外,我們也希望可以增加一些是運動性質的景點,可以消耗一下體力的...

(這樣才可以吃更多啊~~哈哈哈)

DSCF3264.JPG

這裡是鹿野的永安村,在玉龍泉步道的對面就是聖安宮,可以將車停放在這邊,不要影響其他人就好...

或可將車停路邊,這邊來往的車輛並不會多到爆,我覺得可以停的...

DSCF3265.JPG

也有其他遊客來這邊走走,比較鳥的是,因為老貴在台東花蓮行前居然給我鐵腿,

後來步道也是我自已一個人下去逛逛的,後來我只走了不到500公尺吧,實在有些害怕,就沒有再走下去了!

DSCF3267.JPG

DSCF3269.JPG

樓梯,走步道一定會有樓梯~~為何非得要樓梯 = ="...

我很討厭樓梯耶~~那個走到我氣喘吁吁的...如果是有坡度的步道要稍稍的爬,我覺得還可以

可是如果步道有很多的樓梯,可能我在排行程的時候,會注意一下並避開...一小段我還可以啦

DSCF3271.JPG

DSCF3272.JPG

後來老貴就在步道口等我,還有他說要去宮裡拜拜走一下...就這樣,我就自已一個人來探險,哈哈

有我前面還有一組遊客,我應該不用擔心害怕吧^^"

DSCF3274.JPG

這裡的步道其實也是長年失修並無人煙再通行漸而荒廢,後來也是地方人士,把這個美麗的步道重現天日

不過我覺得步道上的木棧道雖然是有整修過的,但可能來這邊遊走的旅客比較少一點,所以就比較沒再維護???

有幾段木棧道走起來有破損...大家來這邊走步道也要留心腳下的動態喔~~

DSCF3280.JPG

DSCF3282.JPG

步道樹木很多,其實走起來蠻舒服的,因為後來我就折回程了,後方是不是還有階梯...我就不知道了

DSCF3283.JPG

因為沒什麼遊客,我就靜靜的拍照,然後享受這整片山林,享受鳥叫、風聲、水流聲...

此時此刻的這一切美景都是屬於我專屬的^^

DSCF3290.JPG

DSCF3293.JPG

DSCF3296.JPG

DSCF3298.JPG

DSCF3300.JPG

另一組客人也折回來跟我相遇到了,哈...後來我還是以拍照為主,連他們都比我快回程了

害我有點害怕,後來亂拍幾張就閃人了!!

DSCF3303.JPG

DSCF3306.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不同樹葉的層次及色調的不同,把它們融成一張畫一樣的美麗...

完全是純天然的,想要造假或刻意都很難 ^^

DSCF3308.JPG

DSCF3310.JPG

我差不多停留了半小時到40分鐘之間吧...反正就是慢慢的走,邊走邊拍...實在是很舒服

而且來到台東的這個時節是今年的三月份,不會太熱或太冷,氣溫剛剛好!!!

DSCF3313.JPG

DSCF3315.JPG

走回來了,老貴在跟廟祝聊天,哈哈...在聖安宮旁也有一處是泉水口,我想步道也是因此而得名的吧...

其實步道不會太長,如果肯花時間走走的話,我想後半段的步道路程的風景也是很美的...

無奈老貴鐵腿,有些地方實在要花費腳力的,拖他走他也沒辦法...還是讓他好好的保養一下腳吧!!

之後還有三天的旅程呢!!!  路途遙遠那~~~這邊還蠻推薦大家來這邊走走呼吸一下芬多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