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43.JPG

 

原訂的台東花蓮行已經改期了二次,好不容易這次確定了日期,接著就是再跟延期的民宿主們一一打電話確認入住的日期

會住進這間民宿也是挺幸運的...本來我署意的飯店已經訂好了,就在一次的確認日期時

飯站告知我當天他們是要員工旅遊= =",我心想我完了,因為六天的行程所有的民宿照著行程上的時間點都打點好了

唯獨這一間卡在中間時段的民宿居然要員工旅遊...就快要出門了,還沒訂好民宿,實在讓人快哭出來...

手刀上網查了一下「鹿野民宿」跳出了幾間自已覺得風格還不錯的民宿...

後來看到這間「樹舍」,立馬沒有遲疑的時間就快速打電話訂房了...(連工作都不見得那麼有效率,出去玩我最會了...)

就這樣,我很幸運的訂到了這間民宿,而且距離我們要去的各個景點的路線上,也都蠻順的...

DSCF3160.JPG

在鹿野附近逛完之後,我們約下午四點左右到民宿,因為是小徑,沒想到Garmin導航hen是厲害,居然找得到路

後來放下行李先到大廳check in,這超讚的吧台連我也想來一個,不說你們不知道,這個窯爐是民宿男主人使用居多

整個吧台的傢私也多是男主人的收藏,看得我覺得這個夢幻廚房很對我的胃...

DSCF3164.JPG

會客廳,雖然說空間不是大得誇張的那種,但民宿主人一家都住在這裡,小巧思也可以營造大空間

重點是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我倒是覺得很溫馨!!!就讓人覺得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

DSCF3165.JPG

DSCF3167.JPG

我們在這邊跟民宿女主人聊天...剛到民宿這裡時,女主人還滷了一鍋香到路口都聞得到的紹興排骨...

不曉得如果待會晚上吃不飽的話,可以加菜嗎?  XDD

DSCF3168.JPG

DSCF3173.JPG

我記得窯爐是假日或是有預訂麵包或是要吃pizza的話,才會開爐使用的...

通常前一天民宿男主人會做好隔天早上要準備給客人的早餐...為了興趣,男主人還去學烘焙!!!

DSCF3176.JPG

DSCF3180.JPG

跟民宿女主人相談甚歡之後,先是帶我們到入住的房間去check in...

雖然行李大包小包的要扛到二樓,但進去房間之後,就覺得很想快點脫鞋放鬆了

空間很大,整棟民宿很有設計感...但就是家的感覺!!!整體結構紮實又前衛....

DSCF3182.JPG

DSCF3156.JPG

一入內馬上被這舒適的大床吸引,整個就可以亂滾!!!因為是位在二樓的景觀房,看出去的都是綠樹,還伴隨著微涼的風..很舒服!!!

DSCF3157.JPG

我幹嘛偷怕人家廁所~~哈,簡單的普普風格,乾淨整潔,對於有潔癖跟強迫症的我來說,這衛浴hen合格!!!

DSCF3184.JPG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從窗戶推開出去,看到的都是農田綠樹,而迎接我們的隔天是個美好的大晴天~~

一大早看到這無憂的景色,真的讓人好放鬆!!!

DSCF3188.JPG

這是民宿的夜景,後來我們就開車去吃鹿野高台上的愛嬌姨茶餐廳晚餐...

民宿不用過多的裝飾,簡單的用燈泡裝飾著扶手,就很有意境...晚上也有些涼爽~~實在是很舒服的氣候!!!

DSCF3194.JPG

DSCF3196.JPG

因為是自家也是民宿,雖然佔地跟空間不是大到誇張

但能在鄉間田野有一塊屬於自已能做夢、想怎樣就怎樣的空間,實在令人羨幕...

覺得這樣的規劃跟空間還有被綠樹包圍的房子很是舒心...

1523508689094.jpg

1523508713590.jpg

後來吃完晚餐回到民宿準備要休息時,進到大廳,民宿主人們也在稍作休息

但還準備了布丁給我們吃,說是試做的~~但好吃到不要不要的...這天實在是很有口福

還有民宿男主人請喝的一點洋酒,我記得好像是12年還15年的威士忌??  好喝到很想整瓶拿來灌!!!(那就變酗酒了XDD)

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一整天疲備的行程~~準備回房間去好好的休息,享受那張可以翻滾的床舖!!!sweet dream...

DSCF3198.JPG

隔天我記得我們比原訂要離開民宿的時間還晚了點,因為太好睡而睡過頭了...

但還是有起床吃豐盛的早餐,為今天的行程儲備好體力!!!繼續玩個夠...

DSCF3199.JPG

DSCF3201.JPG

民宿男主人本身是台東市人,因為喜愛上了鹿野龍田村這邊的一切,所以夫唱婦隨的都搬離了原本熟悉的環境

在這一塊新天地打造屬於倆人的夢想藍圖~~繼續編織著未來的幸福路...

然後民宿主人家很好聊~~哈哈,待人很和善又親切,相處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記得樹舍這邊一共有四間房型,如果決定要入住的話,記得下好離手、手刀訂房~~以免向隅!!哈哈

DSCF3203.JPG

DSCF3204.JPG

說到被綠樹包圍,你眼前看到的這些全是波羅蜜,據民宿闆娘說有200多棵...簡直可以做水果批發了~~哈

然後後方還有民宿主人養的狗兒們 ,一共有三隻,每一隻都有他們的故事~

或許哪天你們拜訪民宿時,也能遇到這些狗兒,有一點點兇但其實很可愛,但是是為了嚇阻"入侵者",保護家人才會有的舉動...

DSCF3207.JPG

DSCF3212.JPG

DSCF3213.JPG

早上起床後,跟民宿闆娘寒喧幾句然後這拍那拍的準備享用早餐...

DSCF3215.JPG

DSCF3219.JPG

DSCF3225.JPG

燈愣~~是不是視覺上美得不要不要的...告訴你們,還很好吃呢!!!

不要羨幕我,下次換你們也來住啊~~^^

DSCF3227.JPG

左手邊就是民宿男主人窯燒的麵包~~還有貼上吃到撐的早餐,水果芭樂、木瓜、鳳梨釋迦超甜...

別忘了還有咖啡、紅茶或柳橙汁...

DSCF3232.JPG

先吃水果再來吃肉餅、蔬菜、蛋沙拉再搭著麵包一起吃~~~

熱熱酥香的麵包要趁熱搭著吃~~好好吃,好紮實的麵包口感...

真的每一口都吃得很開心~~還有最後的草莓優格也是闆娘做的...這早餐吃得真滿足!!!

DSCF3224.JPG

老貴其實還很想睡,他說床舖好好睡,哈~~

不過還睡眼惺忪的就被我挖起來吃早餐,早餐可是很重要的一餐,不能錯過的!!!

DSCF3233.JPG

就說自已蠻幸運找了間很棒的民宿,不管是住宿的品質跟美味的早餐,真的讓人很想再多停留一天~~

也讓這些精緻飽足的早餐,開啟了這天的行程~~讓人覺得活力滿滿的(不用上班都好說~~哈哈)

DSCF3236.JPG

DSCF3239.JPG

這頓早餐邊吃邊聊~~行程嚴重delay ...哈哈,後來我先把房間的行李拿下來~~等要聊再聊

這個時候,吃完早要消化一下到處拍拍~~畢竟來一趟路途遙遠,就覺得要好好的拍拍照片留下這一切美好...

DSCF3244.JPG

DSCF3247.JPG

簡單樸實不奢華...這樣的單純,我也好想去放下然後體會...

DSCF3248.JPG

還逛到外面去,這邊什麼沒有,就是農田很多~~然後一望無際的鳳梨田,覺得蠻療癒的耶...

連鳳梨都可以享受這山城的美好...也太幸福!!!

DSCF3250.JPG

你看到的都是波羅蜜~~哈哈

DSCF3254.JPG

連民宿的建築風格還登上雜誌呢!!是不是很有設計感呀...而且白色的外牆就覺得整座建築很純淨...

DSCF3257.JPG

後來我們也在民宿的英雄榜上留名~~好希望並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入住

也期待著下一次的旅程很快到來,覺得在樹舍這邊的美好,讓我很懷念這邊帶來開心的回憶...

DSCF3260.JPG

希望下次很快能再見面~~就像是看到遠方的老朋友一樣的感覺...

因為這邊的氣候、環境、還有民宿主人家待人的親切感~~讓人覺得這邊的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真的很不想回去上班面對!!我的心,還留在旅途中...並期待著下一次再踏上旅程,編織每場不一樣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