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73.jpg

 

 

哇~~~終於在第三次的時候吃到了昐望已久的爌肉飯了。但也因為這樣還吵了架。為什麼每次出去玩都要吵一下呢???

不管,總之有吃到就開心,老娘爽啦!!!

看到這誘人的焦糖色澤,實在是忍不住當下吃到它們的那種愉悅感覺~~之後,非常想嘗試其他家爌肉飯的口味啊!!!

先來分享一下這間位在彰化縣政府對面的爌肉飯。--阿章爌肉飯--,阿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說要去吃這一家

可能一開始google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家店的存在吧,就覺得哪天一定要找時間去吃;果然這次三次就有機會去了。

照片 3059.jpg

在阿章爌肉飯這邊附近有一處公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其他的就還有一些私人的停車場了;收費我就不清楚了沒有特別注意。

不過也因為是在彰化縣政府的旁邊而已,所以車多,阿停車位有點難找,加上附近美食也多,所以要停車的話可能要再多找尋一下。

照片 3060.jpg

讓老貴去停車,我就先下車排隊了,排隊是外帶的部份,若是要內用的話;就是自已到座位上自已找位置坐

然後填好菜單後,送給服務人員點菜即可。都是吃完後再付款的唷。本來我們要在店內用餐的,

但是某人停好車之後來跟我會合發現內外都是人,而且加上他開車也覺得累了吧;居然要我點了之後外帶~~

靠,外帶回新竹?? 我是有沒有聽錯!!!我很堅持叫他去裡面站著旁邊看誰快吃完的就找位置坐下

這小子拉不下臉做這種事,可能是他真的開車累了吧!!後來就一臉很臭的臉站在旁邊說:外帶,還給我大小聲,幹!!!

後來就真的外帶了,老娘懶得也吵。

照片 3063.jpg

照片 3065.jpg

內外大概五、六位工作人員不止,都好忙喔~~忙著點菜,忙著招呼客人,忙著算錢,忙著打包,

照片 3066.jpg

這個是小配菜,是醃漬的蘿蔔。微辣的口感蠻不錯吃的,又脆脆的很鹹香下飯。

照片 3067.jpg

後來我點了二份爌肉飯、一份魯肉飯、一份米糕、一份白菜滷,其他像是在飯裡面的配菜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看你要夾幾樣配在一起,最後結帳時再加入總額就對了。所以我都有配一些小菜在旁邊做搭配。

照片 3072.jpg

看到這些小菜是不是也很人啊!!陣陣整香味一直飄散出來,我們還有等到有客人吃完要離桌的,

趕快叫老貴去排,他就是硬不要,好!!若是外帶變了不好吃不要怪我~~因為機歪的不是我喔!!!

照片 3073.jpg

看到這一整鍋上色的爌肉,我的媽啊!!!肚子超餓的~~~輪到你點餐的時候你可以任選看是要腿肉、中段、還是肥一點、瘦一點的

皆可跟服務人員做點餐的動作,小菜部份也是如此。最後就到旁邊的櫃台去結帳即可。

我記得點了這些加上一些小菜的配菜總共300元有找。是不是算便宜??二個人吃差不多吧~~

因為第一次點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有點亂點了~~^^",深怕會漏勾掉一樣手路菜之類的好料...

照片 3075.jpg

我排隊的時候差不多排了20分鐘至半個小時有喔~~輪到我點菜打包好,回過頭來發現長長的人籠及裡面一大堆搖嗷嗷待哺的嘴

突然覺得外帶不是件壞事 = =,後來就真的帶走了~~好吧!!認命沒在店裡用餐的事實吧

照片 3077.jpg

我們約六點半回程的,到了新竹也快八點了,在車上我們吃了米糕跟魯肉飯XDD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老貴在開車;我就在旁邊先吃著來,順便還餵了他好幾口;讓他不要覺得餓到~~

後來上車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講起剛才吵架的事了!!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又餓又累吧XDD,我原諒他...

照片 3078.jpg

白菜滷,我買了50元;超大一盤的;後來吃不完我還拿了一些當隔天的便當菜^^(我真持家)

 

爌肉飯的部份,米飯不會太濕潤到沒口感,不過因為外帶的關係沒辦法趁熱吃,導至吃到爌肉的時候已經有點乾掉了~~

水份的部份稍稍的有點走樣了!!不過還算ok,不會太影響口感!!好吃,小菜部份中規中矩的也不錯吃!!

我們挑的部份是肥瘦適中的,請店家替我們挑~~好吃、好吃!!!,而且喔,我個人覺得米糕不輸給爌肉飯唷~~

下次點餐的朋友們可以加點米糕來試試^^

 

不過下次倒是真的想吃看看別家的口感,阿章爌肉飯給它們70分,因為外帶的關係,稍稍的給它減分了一點~~~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有吃到就真的要偷笑了啦~~^^",難得老貴願意帶我特地衝賞花啦,要謝謝他^^

 

阿章爌肉飯:彰化市中山路二段南郭路交叉口,彰化縣政府旁。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五點半至凌晨03:30。電話:04-727-2500。若有休息或是要訂餐的話,可先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