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64.JPG

天鵝啊,現在再看到卦包都很想飛奔去吃,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要吃到那種傳統的卦包,才覺得有小時候的味道...

這天結束了在審計新村的拍照,本來有閃過要直接在那邊用餐的,但因為已經設定好自已還是比較想要吃卦包

所以就排了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盛橋卦包店,旁邊還結合了它們的旅宿....

但這天不住宿,是台中一日遊的行程...剛好時間已經中午12點半了吧...來來往往的旅人還是非常的多...

DSCF5456.JPG

天啊,台中火車站是我大學時的回憶啊...那時候的男友在台中念書,每到假日,有時候就會跑來台中約會,哈哈

這邊變得好多喔,變得我都不會走這些路了...附近還有宮原眼科、台中放送局、...等,都可以順遊

可是周邊很不好停車...我們也是繞了好多圈後來才停好車的,如果可以的話,倒是建議來個火車之旅也不錯!!!

DSCF5457.JPG

我們點了炒麵卦包+飲料的套餐及燒肉卦包的套餐,都搭一杯冬瓜飲...這邊是立食的,所以沒有座位區

旁邊的拉麵店,正有節目在採訪,然後就訪到卦包店這邊的旅客...

DSCF5458.JPG

這邊是自助式的點餐,就旁邊的機器選好你想要吃的卦包,但其實種類不多

選好後,就投幣按下你要的卦包按鈕,店員就會給你一張訂單...然後就準備中

不過也因為是平日的關係,還好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拿著吃了...

DSCF5459.JPG

老貴等待中,然後我聽到店員用英文跟加拿大旅客說這是什麼,用什麼做成的,

然後加拿大的旅客就回她說,這個好吃,有合我的胃口~~~哈哈

讓在一旁等待的後,本來肚子不餓的,等著等的都餓了...

DSCF5460.JPG

好囉,叫號了~~ya ya...餓呀!!! 店員跟我說,炒麵麵包若是吃到一半覺得想要加醬的話,可以再跟他們說

他們會在卦包上補醬,我有看到有人去補醬後,拿了就走著吃了...

只是我們買了之後,想要走回車上再吃,就沒有留在這邊吃或加醬了,因為外面真的好熱啊!!!

DSCF5461.JPG

我有在現場咬一口,老實說,咬下去時,覺得口感不錯,但是好鹹喔 ><,連我這個客家人吃重鹹的都覺得鹹了

真的要點套餐搭個飲料,不然會一直口渴,哈哈,上面就是搭了肉燥這樣,淋上類似甜辣醬的醬汁

炒麵的口感不錯,有Q彈,不會老到軟爛...但因為好大一個,剛要吃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下手,哈...

別顧形象了,吃這種食物或是咬漢堡,就是大口咬下就對了!不用care別人...

因為卦包的麵體是沒啥味道的,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要料理的比較鹹一點點,

搭配咬到最後,才會有炒麵的口感及麵體的口感,然後不會說吃到後來沒味道這樣...還算不錯吃,但真的有點鹹︿︿"

DSCF5464.JPG

燒肉卦包,搭配著切薄片的小黃瓜,然後肉片是那種水煮的,再淋上照燒醬汁之類的...也是有點鹹,哈哈

但整體口味是算好吃的,如果不大餓的話,可以吃巧,但因為卦包也蠻大一個的,也是可以吃飽的

炒麵麵包給的炒麵也不少,吃完最後一口,還是可以吃得到炒麵的口感...

因為二個我都有吃,我個人比較喜歡炒麵麵包,如果下次有機會經過這邊的話,我還會想要買來吃...

但切記要搭個飲料一起吃喔,哈哈

DSCF5465.JPG

盛橋卦包的右側有二樓上去,就是商旅的部份...因為地利之便非常靠近台中車站,

然後附近吃的美食也一堆,如果可以的話,倒是可以住在這邊然後順遊附近的景點及美食...旁邊就是綠川了

DSCF5467.JPG

這天來到綠川這裡吃盛橋卦包...途中有經過治水有方的柳川,但卻沒有停下來逛逛覺得有些可惜

這些河川整治的二旁,都有美食、文創、吃喝玩樂都有,相信規劃一下

可以用步行的方式,串連周邊的美食跟景點...一定好吃、好玩又好逛,買好買滿這樣,哈哈哈

卦包不難吃,可以嘗試看看...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呀!!下次你們吃看看也給些感覺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