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悼念不小心被我刪掉的照片~~老娘昨天晚上不爽煮吃!!

就約了老公出去吃~~

因為我假日有看到非凡大X索報導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美食~~

想說距離我們也不算太遠,心一橫就來去吃美食吧~~

這些店家都算是在中原大學學區裡的美食店家啦~~在牛排館對面的馬路進去;

那邊更好逛;我想那邊應該也是中原夜市的一部份~~

坐定位,是先在櫃台點菜然後結帳;醬料及飲料還有濃湯都是自助式的~~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已經八點了~~所以人潮比較少一點;也好啦~~這樣吃起來比較悠哉...

點好餐之後,先上來的就是奶油麵包;有烤過一下~~但覺得可以再烤得更酥脆一點

玉米濃湯不推,全都是勾欠出來的;喝起來好怕怕的~"~...後來我們也沒喝

不過黑胡椒醬不錯啦,雖然可能是用市售的醬料下去煮過;不過有切入大量的蒜末;所以覺得挺香的。

接著就是老公點的巨無霸沙朗牛排,因為牛排比較大片就另外用一個鐵板裝~~先上鐵板面;

醬料是自助式的,這次搭黑胡椒醬~~還有一般的磨菇醬

接著上牛排囉~~真的有大塊喔!!而且有2、3公分那麼厚~~因為是用沙朗的牛肉

所以油脂比較多一點,這樣吃起來也不太柴~~我們二套都是點七分熟的...

我點的是嫩肩牛排~~不過我點錯了,因為它結帳菜單上的項目比較少

到桌面後才看到那麼多的餐點;已經點去製作了來不及排~~覺得牛排好小一片啦>_<

結帳時二個人410元;然後我們就去逛逛外圍的商家囉...

現在是怎樣,阿要切是不會把盤子轉向一下喔~"~

老公進店家時有看到這個招牌,眼睛亮了一下~~示意說可不可以點這個~~

當然可以呀,可是你吃得完嗎? 吃了太多會不會覺得膩呀~~

服務生查看一下醬料還夠不夠~~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檯面可以隨時擦一下

因為有些手殘的都滴得到處都是,地板都黏黏的說~"~

還有我覺得廁所雖然不到髒得可怕,可是;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我覺得不及格~"~

接著走到對街去逛逛商家~~我想這一塊就是中原夜市了!!

我們去買了全台灣這一家店名特別的飲料店:皇后先生~~哈哈

點了仙草奶茶跟珍珠奶茶來喝看看~~不過聽我同事說,這家有名的是茶類的飲品

排隊點飲料的人超多的;我們點好飲料差不多等了五分鐘吧!!

聽說多多綠茶不錯喝,還有杏仁奶茶

接著在皇后先生的前二家店,還有一家不錯吃的蔥燒包~~

同事託我買二顆;我們自已買了六顆想說當早餐蒸來吃!! 不過我在車上也吃了一顆~~

看了招牌覺得,自已應該要買一顆韮燒包來吃看看的才是~~

沒關係,留著下次有機會來;不過不會再去吃牛排了,因為這商圈好多可以逛、可以吃的呀~~

不過因為擺攤的關係,加入車子也開進來~~整個交通其實有點亂的!!

最好是停在附近的停車場然後步行來逛逛吧~~地下停車場一個小時/30元

這家芭樂攤生意也不錯,走過去的時候看到幾位在排隊;走回來的時候又看到幾位在排隊~~

這家在轉角的鮮肉湯包也是排隊名店,不過因為吃飽了~~

就沒有多逛什麼,今天的重點是牛排店啦~~蔥包也買了,飲料也喝了~~滿足囉

雖然晃到了~~可是,我好愛拍他的背影喔..

珍珠奶茶不錯喝,因為減糖的關係;加上珍珠也是有用糖水去煮的呀~~

所以甜度ok、Q度也ok;就剛好;不會太過軟爛...

蔥燒包吃了一個~~是算重口味的唷,還有微辣的感覺~~

肉汁多,蔥花也很多;不過說真的,沒有到讓我驚豔的感覺啦~~

但還算不錯吃~~^^它的包子底部是用煎的唷,有點像用水煎包的方式

肉汁挺豐富的、肉餡也挺多的~~搭著外層的包子皮用老麵做成的自然Q度~~配著肉餡吃,不錯...

附上二家店的名片~~有人忘了拿皇后先生的名片了~~

反正飲料店跟蔥燒包就是二隔壁而已唷~~有到中壢的朋友,可以去逛逛中原夜市的美味吧...

全部的店家差不多都有70分的水準啦~~但還不到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是我的嘴太刁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