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823.JPG

 

三道門旅店,位在市中心的位置,鄰近台南車站及林百貨(後來林百貨也沒有逛到,可惜),

附近有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場可停,並無特約停車場,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三道門旅店對面整一間用貨櫃搭成的卦包專賣店叫「不刈樣」

我覺得口味很不錯吃!!給大家參考,後來check in之後,我們買了三個在旅店先吃,後來才去神農街跟普濟殿逛逛的

DSCF8024

這是入住房間的房號,用燈光投影的方式呈現...這裡的風格別具工業風,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冷冰冰...

DSCF7808.JPG

入房後整個就超放鬆的,立馬放下包包開冷氣,然後稍作休息,我們後來才去逛神農街、普濟殿的...

房間內部陳設多以簡單為主,空間大、動線方便好走,因為是在最前面一間 所以還得到街景(雖然沒有什麼街景,哈)

DSCF7813.JPG

三道門的意思是,從你一進商旅進了第一道門,會先用義豐冬瓜茶來迎接你,再來check in之後,就帶你走到上房間的電梯門

這時是第二道門,上電梯後,你的房間在第幾樓,就只能搭到那一個樓層,其他的都不能用,

開啟你的房間門,就是第三道門,意謂著三道門商旅這邊的隱密性高,對於房客的安全性及隱私都有照顧到...

DSCF7817.JPG

這個用踫餅改良而成像是太陽餅感覺的餅,超好吃的!!!我覺得我好笨,我應該隔天早上退房前再跟店家要一份吃才對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外面買不到這樣形式的踫餅,他們是找廠商訂作的,或許我應該多買一些帶回新竹 = ="

愛妻魔人老貴說二份都給我吃,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吃零食,哈哈 ^^"

DSCF7818.JPG

我們放下行李後休息了半個小時吧,後來就用步行的方式去逛逛神農街…等地方...

這邊一樓大廳check in的地方,還有酒吧,如果晚上覺得不想出門又想要喝調酒的話,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燈光美、氛氛佳...地下室是吃早餐的地方,商旅跟日光徐徐早餐合作,讓旅客們都能吃到很棒又豐富的早餐

DSCF7967.JPG

晚上我們就吃所謂南台油南霸天的丹丹漢堡,人超多的~~不誇張,很難想像它的好吃度到幾成

後來決定就連美食之都的台南,我們都放棄了道地美食,只為嚐嚐這南部才有的特產...

但因為看了推薦商品之後,其實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就照自已想吃的下去點...

DSCF7968.JPG

我們就把這個南霸天帶回商旅來吃,因為長途開車也累了,之後也就沒出門,躺平在床上看電視休息...也是蠻舒服的...

我覺得右手邊的黑糖QQ 蠻好吃的~~口感很軟嫩,至於玉米濃湯就覺得普普,

或許是我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好吃的品項是什麼吧...沒有點到重點???吃過之後就覺得還好耶^^"

但薯條不錯吃,是那種有淋醬的~~還蠻真材實料的...

後來吃完休息後,就是隔天的行程了...每次來台南都很開心,我都覺得台南也像是自已的家鄉一樣...很樸實、很內歛的城市...

DSCF7973.JPG

DSCF7977.JPG

接著是非常期待隔天早餐的日光徐徐早餐...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DSCF7978.JPG

拿兌換卷跟櫃台登記後,選好你想坐的位置,服務生會送上菜單先過目,之後過幾分鐘或是你招手

服務人員就會過來跟你點餐了...我們一個點中式的、一個點西式的...

DSCF7979.JPG

DSCF7982.JPG

DSCF7984.JPG

DSCF7990.JPG

DSCF7992.JPG

我都忘了我點的這個早餐叫什麼名稱,哈,好像是什麼紐澤西什麼...什麼的...哈

DSCF7993.JPG

老貴點的是台南道地的虱目魚粥組合....好香喔!!!

DSCF7997.JPG

我不應該再多拍了,是要開動的時候了,別等,等到心都涼了~~老貴臉色都變了,吃不到早餐不開心XD

DSCF8001

薯條好吃,這早餐給的好有誠意,絕對吃得飽~~為何我覺得濃湯比丹丹的還要好喝呢~~哈哈^^"

享用美味、美好的早餐,接著回房間裡去休息,要接著隔天的行程,也預計準備北回了~~~

有點捨不得,我每次來台南都覺得捨不得離開,有太多好吃、好逛、好買的東西跟人文,還有大量的古蹟~~

DSCF8004

DSCF8008

補拍一下大廳的吧台給大家看一下~~很有時尚感的風格...

DSCF8013

DSCF8020

DSCF8023

依依不捨的就要離開台南了,下一次再來的時間點還不確定...但一定會再來~~

三道門的地理位置算是市區的中心點了,往前走遠一點點就是林百貨,林百貨來了三次還沒有去過,希望下次有機會去!!!

台南,我們下次見喔...(終於把遊記補完告一個段落後,至於還有多少篇還沒寫,我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