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45.JPG

 

這一篇有點虛,哈哈,我們應該連著旁邊的台灣鹽博物館一起逛入才對~~

但是開車的人有些累了,加上我們吃飯的時間已經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沒照時間吃,肚子餓了,就看附近有什麼可吃的隨便買

大家要逛的話可以再順遊鹽田,走海線;連同 學甲、七股、北門都可以排入行程中喔...

DSCF7645.JPG

這邊距離老塘湖農業園區差不多20分鐘內的車程吧~~有點忘了,但是不會距離太遠

有時候,真的會被自已說的名言打嘴,我常說: 只要是開車,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媽媽的 = ="

DSCF7650.JPG

雖然我不知道鹽山上面擺了一座貓頭鷹要做什麼,或許是代表鹽山的吉祥物吧...

這次的旅行是在二月份 所以氣候還是偏冷的,來到鹽山,感覺更冷,可能讓某人覺得是來到冰山吧,哈哈哈

DSCF7655.JPG

遠望台灣鹽博物館,其實我們應該要順遊才對,可是有人不想要順遊,所以博物館那頭就作罷了...

DSCF7658.JPG

這人超誇張的,穿了像要去東北零下50度那樣子的大衣、舖棉外套來逛鹽山,

本人則是長袖上衣再加一件背方而已,這小子,也太畏寒了吧...不是我要說,真的是飼料雞....

DSCF7659.JPG

我們饒著鹽山走一圈後下來,有人已經覺得冷得受不了了,一直催促我要下去了,豬隊友想要去覓食先...

DSCF7663.JPG

 

老貴在對我說: 阿是要下來了沒~~來了啦,催屁啊!!!被他這樣一講,老娘走一走差一點滑倒(牽拖~~)

DSCF7667.JPG

我對鹽山的印象是,很壯觀~~也覺得挺美的,只是部份有些髒髒的地方,可能要想辦法維持一下...

但拍照打卡拍起來的意境,套個濾鏡的話,應該蠻美的...

門票的部份,我記得有附館內的折價卷,可能是要剌激買氣用的,但我們在廣場外只買了二隻烤香腸而已,哈

DSCF7672.JPG

DSCF7673.JPG

這裡的遊客數還算可以,但可以明顯得感覺少了許多的遊覽車帶來的額外收益,真的有差...

雖然,對於國人來說,少了426的插隊、拔扈、,我們自已逛起來比較清心、悠閒之外

不過真的也著實讓店家損失了不少的客源,但還是建議來到這邊旅遊的朋友們,可能順遊差幾分鐘就在隔壁的台灣鹽博物館喔...

可別像我們一樣,不會舉一反三~~笨得要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