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66.JPG

 

 

這是一間民宿另外經營的餐廳,因為今天有行程有點耽閣了~~到民宿 check in已經是六點的事了吧

但餐廳好像是七點還八點打烊的樣子,我有點忘了,民宿老闆娘建議我們先去餐廳用餐後,回來再辦check in...

so,我們先放好行李後,就先走到下了的烏布雨林餐廳去用餐,這邊是套餐式的,一個人390元加一成服務費

老闆早期在東南亞做生意,退休後,還是很喜歡那邊的一些風俗民情,所以引進了當地的文化

而造就了這間民宿...都是原汁原味運來台灣再組裝的...很大手筆!!!

DSCF6994.JPG

因為餐廳就在民宿的下方,步行約十分鐘內就會到了,所以就用走的,吃完剛好也當散步消化...

DSCF6998.JPG

老貴得到休息的時刻,因為進民宿後就要休息了,我們哪也不去,看得出來他是開心的

也期待待會送上來的餐點,都是老闆自已親自在東南亞學成回來的,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出國

但我想那個口味的地道度,應該不會差太多的吧~~

DSCF7009.JPG

我跟老貴錯開點餐,各點了不同風味的套餐,這樣才可以互吃~~哈哈

我記得老貴點的是綠咖哩什麼來著、我點的是新加坡風味的香蘭雞腿套餐

附餐送上來的是涼拌青木瓜跟蝦片,青木瓜蠻好吃的,辣辣的,但又不會辣得難入口

蝦片就是酥脆度的問題,感覺不是買台灣市售的,是不是從國外進口的呢???

DSCF7018.JPG

我的套餐搭的肉骨茶湯、老貴的則是羅宋湯,熱熱的很好喝,肉骨茶的藥膳味不會過重,湯頭感覺有花時間熬...

DSCF7019.JPG

羅宋湯跟肉骨茶湯比的話,羅宋湯勝出...

DSCF7023.JPG

接著是老貴的綠咖哩上菜,很訝異的是,因為老貴是一個不愛吃咖哩的人,這次他居然點了綠咖哩

著實嚇到我了,還是他可能是故意點給我吃的,然後想要交換吃我的餐!!!!!!

旁邊的配菜小黃瓜很好吃,本來想說沒什麼配菜的,覺得這樣的套餐很單調,但其實不會喔

那小黃瓜配著用椰子拌香的米飯一起吃,超下飯的~~綠咖哩裡面有雞肉片,整個超夠味的

老貴還嫌白飯不夠咧,哈哈...我有吃一口,真的很不錯吃~~~

DSCF7025.JPG

DSCF7028.JPG

我的是香菜葉雞腿飯,那雞腿醃得之入味的,很好吃耶,真的這樣搭白飯不夠吃啦

而且雞腿一撕就散開,完全不費力氣~~一口飯一口雞腿肉,超滿足的,真的很好吃,

但我覺得旁邊的小黃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好像把本來疲累的身心,不想吃飯的那種懶散感,再吃下那爽脆口感後的小黃瓜

味蕾都被打開了,整個超開胃的!!!

DSCF7050.JPG

其實餐廳的開放不只限定住宿的客人,只要有預約的朋友,都可以進來這邊用餐的喔...

今天幾組客人吃完離開之後,又剩下我跟老貴包場了,哈哈...

DSCF7054.JPG

飯後甜點,摩摩喳喳~~~好好吃喔,雖然就是簡單的西米露,搭上一球的綠豆沙、還有切絲的波羅蜜~~~

再加上椰奶,冰冰涼涼的,這樣就真的好好吃喔~~真的簡簡單單就是美味...

DSCF7059.JPG

DSCF7063.JPG

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這邊用餐,店家說,慢慢吃不用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享用,才能品味當中的美味

順便再跟店家閒聊,哈哈...因為已經入夜也好累了,不過周圍的寂靜氛圍,還有蟲鳴鳥叫陪伴著我們吃喝!!

DSCF7073.JPG

DSCF7080.JPG

道地的建築,都是老闆一家從泰國原汁原味的,重現在台灣,畢竟在異鄉待久了

還是會很想念在外打拼的日子,那段辛苦甘味的過往,也是老闆念舊的個性使然...

DSCF7087.JPG

DSCF7088.JPG

DSCF7095.JPG

吃飽喝足了 再步行走到上方的民宿回房間休息~~洗去一身的疲備,好好的休息,準備明天的旅程...

DSCF7099.JPG

後來吃的宵夜~~~就是在妖怪村買的咬人貓麵包,就.....吃過就好了,哈,不會難吃~~~

但就是嚐鮮而已~~還可以啦...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買來嚐鮮看看喔!!!

DSCF7102.JPG

DSCF7105.JPG

休息之後,泡而杯紅茶來喝,二個人看著電影邊聊天,後來哪時睡著的也不知道了

晚上好好休息的時候,我們真的比較不大排那種晚上的行程,因為白天已經玩得夠累了

到了民宿之後,就以休息為主,真的要吃飯的話,頂多就是在民宿附近,真的是隨便找一家店就吃了...

真的要愈來愈要學會放鬆,連行程也不要排太滿,畢竟有年紀了,以不趕行程為主

就算真的玩不完,還有下次機會呀...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又在打老貴算盤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