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29.JPG

 

 

說真的,中南部真的比較少來南投或是雲林,比較常跑的算是台南跟嘉義了

這二個南部地區簡直是我的娘家一樣,還曾幻想,等我老一點,我跟老貴選一個城市,我們就來養老

那有可能是台南,或是花蓮 又可能是台東,媽的!!! 頓時我有選擇障礙,什麼城市都好~~

總覺得,除了本家的新竹之外,很想再體驗其他城市的美好,紙教堂這裡,讓我有一種悠靜的感受...

除了旅途中的喜、怒、哀、樂,真的就是一直提醒自已,要放慢腳步,好好的認識到過的每一個地方,它們的歷史及演變...

DSCF7414.JPG

DSCF7415.JPG

這邊風景怡人,生態做得不錯,可惜還不到蓮花的季節,不然搭配池裡的蓮花盛開的話,拍起來更美~~

過了中部以後的天氣真的是很好,但也很難想像夏天的時候該怎麼過活啊!!熱爆了吧...

DSCF7416.JPG

我們決定先吃個午餐之後,再來好好的逛逛園區,也當是消化,哈哈

園區裡以養生、健康、自然為根本,來料理食材~~居然意外的覺得不錯吃耶~~

但因為我是麵控,所以點來點去都是麵類的食物,硬要加一個鹹派來當ending...

DSCF7418.JPG

反正觀光區的吃喝大同小異,也有口味很差但價錢又貴的,也有~~不過這次吃的食物還不錯吃喔~~

而且用餐環境乾淨、空間大,正好也稍作休息一下,因為某人開車累了...

DSCF7421.JPG

這邊是開放式的空間,空間大,聽說有螢火蟲耶~~~

DSCF7433.JPG

這幾個小朋友霸凌毛毛蟲裝置藝術~~哈,玩得不亦樂乎

DSCF7436.JPG

園內有幾處生態池的樣貌呈現,充滿綠意,很舒服

而在紙教堂外圍,有收費停車場,我記得一個小時是20元,所以在這邊若是不用餐的話,我覺得停留一個小時的時間差不多

DSCF7440.JPG

DSCF7446.JPG

還蠻喜歡這一張的,地上有毛毛蟲搭配著後面的教堂,如果是夜拍的話,我相信教堂看起來一定很美的!!!

DSCF7458.JPG

這一張,與教堂有線條交錯的感覺...

DSCF7466.JPG

DSCF7472.JPG

這天已經是接近回程的時間了,所以後來吃完飯逛完園區,我們也就準備回程了~~時間差不多下午二點吧...

DSCF7475.JPG

趁一群大學生來之前,快點趕拍這場景,一陣呼鬧過後,像鳥獸散一樣,我等待了好久,才又拍到下一個場景...

DSCF7480.JPG

DSCF7488.JPG

DSCF7495.JPG

DSCF7496.JPG

你們看,光這片場景我就拍了幾張了,實在是美,因為房子像是日式的建築,搭生美麗的生態池和石板路~~

一整個就是悠靜,還有些微涼風...跟自已愛的人一起散步很棒~~~

DSCF7506.JPG

DSCF7507.JPG

DSCF7514.JPG

這是要通往紙教堂的外圍,路邊也有一些店家在販售當地的一些特產,例如百香果~~

DSCF7516.JPG

DSCF7518.JPG

一路往北回程,我們硬是要拉去彰化買大元麻糬,哈哈,因為就在八卦山風景區山腳下

這座在路旁的建築是孔廟,超美的,但因為這邊也不好停車,所以我就下車去買

然後請老貴去繞一下再回來,接到我就可以回程了...

DSCF7524.JPG

我都嘛是等人潮散去之後才拍的~~不然我前面可是排了七、八位的遊客,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沒在誇張的...

DSCF7526.JPG

我懷疑坐在店門口的是老闆!!!!  (乾爹~~~~~~~~~~~~~)

DSCF7529.JPG

DSCF7531.JPG

在巷子進去就是城瑝廟了,它就在廟旁邊~~但因為路邊是車水馬龍的觀光區,所以不好停車

建議一個人開車、一個人下車去買,然後開車的人去繞個二圈回來剛好載到買的人,然後飆車開走XDD

或可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停放,也比較保障啦...

DSCF7535.JPG

忍不住看它美美的美肌,我在車上就一口氣嗑了四顆,哈哈哈

各種口味來一顆,有素鹹肉、鹹肉、花生、紅豆,奇怪的是沒有芝麻,我超愛吃芝麻的~~~

這盒是綜合口味,其他零賣的也可以請店家幫你搭配,另外,芋頭酥很好吃,我在車上也吃了一顆

因為現做現包,那芋頭酥的酥皮超香酥脆的,也是推薦大家買喔~~

就這樣,這次的南投行就告一段落了,新的旅程已經展開(沒空看圖片),只能遙遙無期的希望自已挪出時間來整理照片囉~~

以上幾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