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看,我已經淪落到用一些隨便的照片來唬弄大家了~~

是說,也算是磨練一下自已的拍照技巧啦;沒有專業可言!!

某天上班,我看到停車的廣場前已經盛開好幾天的鳳凰樹,正想說要不要去拍一下~~

抬頭看到藍藍的天,索性就拿出相機拍了好多張~~

我還刻意把車到在距離樹木很近的地方~~哈哈哈

又到了要畢業的季節,這陣子開車在路上;看到的都是這樣紅色花雨的風景

還有美美的阿勃勒來串場,在竹北交流道附近、還有勝利二路上都有許多的黃花雨~~

看到鳳凰木紅了,就知道社會上又多了不少的競競者囉~~

我想現在都是八年級出頭了吧 = =",明明我也才是七年級生;怎麼老化的那麼快@@

就我的大黑是一台反骨的車子,大家都是車頭朝前;我偏偏屁股向後~~

但其實,這樣我一開車就可以出去了;不用再倒車啦...

好美、好美;鳳凰木非常的豔紅...

我的鳳凰木的印象是小時候,約莫我5、6歲的時候;爸爸有一台野狼打檔機車

早期常常帶著我騎著機車去竹東、新竹、北埔接洽生意;那段辛苦白手起家的日子

我可是我跟爸爸一起參與到的~~後來有一次經過芎林的飛鳳山;

我們買了一個便當,把機車騎到飛鳳山涼亭去;吃便當的同時,爸爸問我:要不要拔小棵的鳳凰木回家種

我就說:好啊~~種東西感覺好好玩的樣子,就這樣;我們拔了三棵的小鳳凰樹苗回家

這三棵鳳凰樹陪了我長大,還讓我們家美美的有樹蔭乘涼;後來實在太大棵了;才不得已將它們斬斷= ="

鳳凰樹還有淡淡的香味耶~~不過它的豆莢有毒喔;摸還可以啦,小心別剝開沾到嘴巴了...

 

 

就在同一天的時候,下班後;我經過竹北接新豐附近的鳳山溪橋~~

遠遠的看到在海邊的方向有水龍捲耶~~

才想說要開車到紅毛港海邊去拍拍水龍捲的,結果開到時水龍捲已經散去了~"~

不過也拍得夕陽漸漸落下的美景,順便吹吹海風再回家煮飯XD

奇怪了,怎麼縮圖大小張 = ="

不過沒關係,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照片~~

偶爾遠離一下塵囂~~遠離一下老公XDD來海邊吹一下海風、想一些事情

不想事情的話,就讓腦袋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