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我是吃第二次了,本來也沒吃過的;某天跟一位同事一起去吃(她帶我來的)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有這家店,真的不錯吃;我給它80分的評價~~

哈~~跟自已辦公室的同事去吃義麵房~~真的是上癮了!!

義麵房的對面就是收費的公有停車場了,一個小時20元相當方便;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但是假日就很難講了 = =",因為竹北的光明一路是美食一級戰區

外觀像歐式的鄉村小屋一樣,店家並不是很大間;座位目測差不多有40個吧 

我們算是早出來吃飯的了~~離開的時候差不多12:30分,整個已經坐滿了,外面還有幾位在排隊。

呼搭啦~~

同事點的羅宋湯,她說料多好喝;而且熱熱喝很舒服。

她點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我最怕的就是吃起來會膩問她會不會:

她說吃到後來也覺得ok,不會有膩的感覺!! 看樣子,評價頗高的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羅勒蛤蜊筆尖麵,他說青醬的味道很香;我看到我就覺得用料很豐富。

而且份量真的男生來吃都會覺得是飽的...

有沒有看到那超大顆,蛤蜊肉飽滿;而且感覺得出來很新鮮~~

我跟男同事點的湯都一樣,是今天主廚湯-洋蔥磨菇湯,料超多的~~

上面灑的這個應該是七味粉吧,就是吃起來算清爽的;微辣的口味搭配的剛好

我的主餐-南洋風味的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送上來時熱呼呼的,吃一口超夠味;而且飆汗飆的好過癮~~真的好好吃

我來這吃二次,都是點跟雞肉相關的料理;我覺得雞肉不柴,而且肉不會粉粉的。

雞肉大概有個7塊,別以為不夠吃;是非常夠吃的~~而且份量跟用料超豐富。

最後再來一杯柳橙汁,不過這不是現榨的啦~~是調和式的沒辦法,不過也算好喝

一個人花費200元有找,吃的飽飽;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住在附近的水水可以吃看看喔,說不定大家也許已經吃過了呢!!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

電話:03-5584991

我建議不管是非假日還是假日,要用餐的時間最好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C 的頭像
    凱特C

    。用相片寫生活。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