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高中老師跟師母生日;祝他們生日快樂~~^^

不過可惜的是,今年沒有同學說要辦同學會;以往,我們會在老師生日這天

舉辦高中的同學會~~今年是因為老師舉家到花蓮去佈道了(慈濟);

所以就沒有舉辦了~~好想念大家,值得紀念的是,今年是我們第11年辦同學會喔

很可怕吧 = =",高中距離我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這樣是不是透露我幾歲了>"<媽呀~~

沒錯,我們在高中畢業的隔年就一直辦到去年已經歷經10年了

真的歲月不繞人~~每次老師看到我們大家都成家立業,有小朋友的

都覺得被我們這些"高中生"追到老了...XDD

不管是不是同學會,也祝大家都快樂唷!!

 

星期六晚上,貴哥很悠閒的去同事家小酙一番~剩我一個人在家;把家務忙完後

已經快七點了,所以就做個小點心來吃吃~~這也是參考網路上網友們的分享做的~~^^

若是不想吃的太油膩食物,我覺得這個可以吃飽又吃巧...蜂蜜水果土司塔

這次只是先試看看而已,就冰箱有的食材來做;我覺得配色不是很好看~但是非常好吃...

材料:

市售的土司未切片的半個、時令水果切成片狀後先泡著鹽水、巧克力醬、蜂蜜、

這次準備了水梨、蘋果、香蕉、(火龍果、蔔萄、奇異果、草莓、什麼水果都可以的)

這個很簡單做,沒有重點就是重點!! XDD

作法:

1、先把市售的塊狀土司底部先切一條線,待會才好把裡面的土司肉挖掉;但請留空間喔,不要切斷

重點是把底部的土司給切開後,這樣就比較好抽出來了!!前後左右面的土司都不要切斷喔~~

只單劃開一面的土司,把底部劃切一下就可以了。

底部劃開後,上面四邊也是各劃一刀;最好用鉅尺刀啦,用前後劃開的方式切四邊,一樣不要切斷。

挖出來的土司塊先放到旁邊~~土司塔裡面我先淋上了一些蜂蜜醬,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外層的土司我也有烘烤一下~~這樣香味比較夠,但還不到有酥脆的感覺

若是能烤久一點有點微焦的感覺,我想那口感更棒~~

接著把取出來的土司塊,切成小塊狀備用;用奶油把四面煎至焦黃後,再放回去土司裡面。

放好之後,就可以在整塊土司上面做"裝飾"了...^^

看你想放什麼水果上去,淋上巧克力醬還是蜂蜜醬的都可以!!不過這次缺了奇異果,我覺得顏色不美>"<

上面還搓了一些巧克力上去增加口味,還加了二球冰淇淋~~雖然賣相不佳,但是超好吃的>"<

後來加了二球的冰淇淋~~超讚的!!真的有加分的效果...

香蕉沾著冰淇淋一起吃也好讚喔~~

註:香蕉先切好片狀時,請用保鮮膜封起後;減少與空間的接觸,才不會氧化而變黑。

這算爆漿嗎...XDD,土司拌著冰淇淋跟水果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土司沾著蜂蜜吃也是很讚!! 雖然配色稍嫌單調了些,但完全不影響口感的...

接著我要瓦解裡面的土司了,吃這一塊真的超飽的!!因為有半塊土司那麼多,

建議二個人吃都ok...不要像我這樣一個人沒事在家搞這些~~所以一大塊就要自已收尾了!!

這個沒辦法分二次吃,還給我打包 = ="

用奶油煎到焦黃的土司好好吃喔>"<,沾著冰淇淋一起吃~~還吃得到微熱的感覺...

難怪女人真的愛吃甜點,因為真的會有舒服又幸福的感受!!  (明明就是自已愛吃~"~,攪拌)

吃完要收工...^^y

吃完這個算高熱量又澱粉類的,隔天真的要收心一下~~

雖然減肥了沒有說多瘦,但也不要讓自已變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