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板陶窯的環境篇之後,接著再放一些照片跟介紹一下餐點的部份~~

我個人覺得有點小雷啦!! ^^",但是吃這件事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有些人可能覺得好吃、有些人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餐飲區叫:板陶屋,那跟陶板屋有什麼關係嗎??  XD

門票可以全抵,我們就用來買餐吃時用掉了!!

點完餐之後,先是上另外單點的飲品,貴哥點的:柚子茶,他說味道有點淡

可能是柚子醬調的比較稀釋吧,我有喝我也覺得還好...

我點的冰咖啡,天氣熱喝什麼冰涼的都ok...快渴死了我,

這幾次遊記,吃最多、喝最多的就是水跟寶礦力了 ~"~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先上來~~吃這個肚子不會餓就好了!!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單是鬆餅的話烤的還不錯,可是巧克力醬就不好吃;就是市售那一罐罐的那種巧克力醬了

給它50分...問題出在巧克力醬...= ="

吃了二塊的同時,同事的餐點上來了~~好像是點板陶豬肉火鍋??

用比較淺的板陶盤子盛裝著~~送上來時覺得很不錯,但是沒有附醬料(沾醬)

他們說是已經調味好的,不需要沾醬,不過貴哥同事還是要了份沙茶醬來沾比較有味道

喜歡吃清淡的朋友就覺得調味很ok的吧~~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套餐都有附飲料的喔,服務人員很好笑還說:那這樣還要附上飲料嗎?

當然要啊,是加在餐點裡面的怎麼可以不給我們??,雖然我們還另外單點一杯來喝~~

但該是餐點裡面的內容就要給我們呀,想佔我們便宜呀 = ="

貴哥點的:養生牛肉火鍋,鍋類料理均有附白飯、飲料、還有一份的蔬果、

若是沒附醬料覺得口味比較淡的話,可以請店家附上沙茶醬一碟!!

貴哥的養生火鍋看來比較豐富,價格也貴了點,但聽貴哥說口味還不錯~~

有吃到人參的甘甜跟紅棗的甜味,湯頭不錯!!牛肉也還ok...火鍋類附上來的飲料跟我的咖啡一樣

是大杯的,有柳橙汁、紅茶、咖啡可做選擇...

就這樣,不曉得二個熱到爆的大男人為什麼要點這麼熱的火鍋來吃~"~...

簡餐類的義式麵可能吃不習慣吧,貴哥就是愛吃有湯有熱的飯菜!!

我個人覺得餐點部份滿分100分,給它們70分;還有待進步的空間...

男人吃餐點,我一個人先到處去拍拍,不然又被人家嫌說我耽誤他的時間 = ="

後來我走去板陶窯的製作、DIY教室跟板陶的陳列館

明信片,一張25元??也是以板陶、交趾陶為主的主題明信片~~上面龍的那一張我還蠻喜歡的!!

一些板陶的燒製成品~~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再更往裡面走,就是一些板陶的文化啦、一些陳列產品跟板陶窯、交趾陶的一些歷史

還有一些大師的作品,也有導覽~~現在很多都是要有導覽這一塊

才能深入了解這些產業文化跟特色還有歷史,我覺得很有意義~~

因為你會知道這是怎麼來的、怎麼形成的

你又比別人更懂一些了,不是很好嗎?

還有交趾陶的一些大型作品

繞一圈之後往回走~~到入口處,這邊有一塊是板陶窯的製作跟燒製中心~~旁邊提供遊客做DIY的場所

後來我買了一塊用板陶做的生肖杯墊(豬)給我爸爸~~150元

還有用餐區餐點部份花費:630元(全部)、各點了杯飲料,加上二套火鍋餐

再隨處走走,大家還是到處拍拍~~天氣真的好熱,看到太陽亮成這樣!!

不曉得他照亮別人的同時,自已要不要戴個太陽眼鏡遮陽咧...真的好熱啊~~

離開這裡時,先去上了廁所~~因為天熱一直喝水,所以要上廁所代謝一下

廁所外的指示也很有特色喔~~分別用男、女板陶做曲隔!!

廁所的整潔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大家忙於餐點部份外場之類的

而比較忽於廁所的定時維護...還可以,給它60分

要先離開這裡囉~~吃飽飽想睡覺!!可是好熱啊~~

直接先前往下一個景點再說...直後還要殺去台南呢!!

好一個南部遊記啊~~累!!

不好意思,這裡招不到公車喔...XDD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