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農曆過年差不多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情要做的,已經開始再列清單了~~

首先,家裡要大整理大清掃是一定要的;再來,

要回我自已的家(娘家)也要做一番的整理跟打掃~~

尤其是我那溫馨的房間,雖然一直都很乾淨;因為也常回家~~

三不五時也會整理一下,不過;為了讓它更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所以也要打掃

 

再來就是自已家的部份,因為我的廚房就是很一般;

但是連接屋樑的部份有一處有個細縫,常常會有一些壁虎經過在牆壁上留下它們的糞便

所以我打算要重新粉刷過,還有要將細縫填滿~~

希望能讓廚房煥然一新,擺設上面也要做一些變化...

因為廚房是常常在料理的場所,我希望是依照自已心情跟感覺

讓我在料理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

 

我想要漆成水藍色的~~^^,這樣一定很美...

或是地中海風的藍白也可以~~老公說,我可以自已弄耶

那意思是....不幫我忙就對了 = =?

不過我可以自已完成啦~~

 

還有什麼要做卻未完成的事呢?? 隨時想到再更新~~

目前就希望把廚房整理的更美、更漂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