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開開心心的po文章,但內心其實很煎熬~~不外乎就是因為房屋的事情

還有許多事情接二連三的一起發生,讓我這個未滿30歲的小女人有點招架不住!!

為什麼我年紀輕輕就已經承受了這麼多的事情!!

常常哭泣,跟老公二個人互相安慰;既然遇到事情了~~

那就要去面對啊,因為逃避也解決不了事情,何不面對它、解決它呢?

雖然目前還是被許多事情煩心壓著~~但我還能苦中作樂

眼淚流也流過了,擦乾後又是新的一天;

我想我要換個角度跟想法去接受這些老天爺對我的安排

一切都是命~~但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吧...

我就不相信我陳某人會一直雖然去!!好歹也該是我轉運的時候了...

我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也謝謝老公這幾個月的辛苦努力跟付出;相信他的心情不會比我好受

我又一直念他、怪他...想想我還真是發錯脾氣對象了~~

倒楣的是老公...

既然結了婚在一起,就是要完完整整的走完這一輩子~~

閃亮的日子劇中,向媽(佩甄 飾)她說過一句話:

筷子要一雙在一起才能吃飽,只剩下一隻筷子;怎麼能吃完一頓飯...

這句話我想了解的人就懂~~

真的好感慨,原來亂世見真情,雖然常常跟老公吵吵鬧鬧

但什麼人就是配什麼人,互補~~

所以我真的很愛他...很愛、很愛~~

他已經是我生命的全部了,失去他;我會頓失依靠...

少了他的生活裡,我該怎麼自處啊??

所以~~不管什麼難題,只要活著還有一口氣在;就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我要轉換一下態度跟想法~~

我想,這些難題總是會解決的;總是會....有我好運的一次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