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3.JPG

 

 

山水好風光的宜蘭大概去了也不下十次吧~~這次跟著老貴員工旅遊的部份,還是來到了宜蘭的知名景點「梅花湖」

大概也來過三次了吧~~~第二天來消耗一下熱量騎騎腳踏車...

IMG_5759.JPG

來梅花湖三、四次有了吧,但都沒有真正的騎一圈環湖,今天開放自由時間,想騎十圈也沒問題~~

但我們騎了一圈而已就陣亡了 = =,很沒凍頭~~還有一個原因是要集合拍照啊~~所以還是有時間限制啦

第二天的行程很輕鬆,沒有第一天那麼滿,而且半天逛逛後,下午就準備回程了...

IMG_5771.JPG

IMG_5772.JPG

好美的風景喔~~~真的覺得心曠神怡,看到這些照片,想想已經半年沒有過在外面過夜的旅行,真的好想放假...

平常例假日雖然也是有出門,但總是不比遠行來得好玩或是徹底點的放鬆...

IMG_5775.JPG

IMG_5778.JPG

六月的天氣好熱、好熱~~散步起來或是騎騎腳踏車,簡直去掉半條命啊....超累的。

IMG_5783.JPG

IMG_5785.JPG

難得有一些可以遮敝的樹蔭,就顯得涼爽些...剛好騎完腳踏車之後,再去吃碗挫冰~~~剛剛好XDD

IMG_5787.JPG

IMG_5795.JPG

上方的寺廟,上次老貴說他進香時有去這一間寺廟唷~~他說,下次有來宜蘭再帶我上去拜拜...

我心想,這種登高望遠的地方一定很多樓梯。我最討厭樓梯了~~幹。

如果寺廟有電梯,那就太過癮了...(你們看,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了,打字打得語無輪次的,最好寺廟會有電梯的啦)

IMG_5799.JPG

IMG_5802.JPG

遇到陰涼的步道走起來都覺得舒服啊~~這還算平坦的步道了,沒有太大的起伏~~好吧,這種步道我可以勉強的走一下...

IMG_5805.JPG

我們在梅花湖大概停留了一個小時多吧,而且時間也快接近中午了,後來我們就繞去市區近期非常火紅的懷舊餐廳「駿」懷舊餐廳。

IMG_5806.JPG

已經有先訂位了,所以入席後大概五分鐘就陸續的上菜了~~而且菜色好吃耶!!!!真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帶爸媽來逛逛吃吃...

IMG_5810.JPG

IMG_5815.JPG

都是一些懷舊的物品跟器具,還有懷舊的碗盤~~超復古的啊!!我爸媽一定會喜歡的...

每次都說:下次有機會帶爸媽什麼又什麼的~~哪有什麼下次,下次在哪裡....真希望可以成行~~而不是嘴炮

重點是,我媽還好,我爸超難約的...所以想要一起出門都好難喔...

IMG_5817.JPG

還有名人簽名的碗盤...重點是,菜色真的都不錯吃耶~~~有85分的水準...

IMG_5821.JPG

IMG_5823.JPG

IMG_5825.JPG

很有意思、童趣的一間餐廳。而且距離幾米公園、宜蘭火車站很近。都可以到附近走走唷...

大家參考看看~~~

原以為,我真心的不想參加老貴的員工旅遊,因為真的不熟識又擔心各玩各的,老貴又要顧我~~反而沒有跟自已的員工互動到

後來還是有小小的跟別的同事聊天,也是有一些互動...還算蠻開心的啦~~~

去或不去都有一些考量的地方,去了,也可以看顧著老貴不要讓他因為員工旅遊不用開車只要出人,而大肆的喝酒狂歡,哈...

還算不錯的員工旅遊,希望下一次的出遊;是帶著心愛的家人一起出去走走...真的是,太久沒有給自已喘口氣的空間了...加油,也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