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放假~~真的是閒到發慌,除了將房子整理乾淨之外,真的不曉得還能做什麼才好...

也因為這樣,這幾天能很"正常"的,幾乎天天都有新鮮事可以寫~~

 

昨天跟老公二個人把該釘的壁畫,許多陳積已久的事情尚未完成的

也陸續會在這幾天完成~~^^

看著一點一滴親手打造完成的傑作,真的很高興...就算累也值得~~

 

端午節的晚上,我們裝好的防蚊門簾~~欠好久的po文,今天終於可以成章了...

從外往內拍~~我覺得光是靠門邊邊框用雙面膠貼不夠力,而且有縫的話蚊子還是會飛進去

所以我們用了雙面膠跟圖釘雙管齊下....我知道釘這個很醜,可是為了杜絕可惡的蚊子

非得這樣才夠力...^^"

門框上面,也是用雙面膠先固定後,釘上圖釘~~使用圖釘約15顆(整扇門)...

使用一個晚上的心得是,晚上睡覺好涼爽阿~~^^

安裝的很成功,磁條+磁扣都在開關後能迅速的密合,真的不誇張~~進出約二秒鐘就閤上了...

阿熙我有拍影片檔~~可是我不會轉換啦~~^^"鏡頭被我轉向了,大家忍著點看....

感謝老公的支持與配合~~哈哈

 

↑由外到內

↑由內到外

 

老公你怎麼那麼帥啊~~雖然我知道你心不甘情不願的配合我予取予求的...

可是人家要給同事看看成果的嘛,你就忍著點~~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你不下火坑難道我下啊...早知道發個牛皮紙袋給你~~

 

整個防蚊門簾安裝的過程約10分鐘就可以搞定~~

重點在於:還沒釘上確定高度跟密合度之前,先打量好要釘的位置對好之後再釘上~~

中間磁條的部份串連紗門網請拉直來~~要安裝之前,磁條都是捲成一捆的~~

請將磁條攤平在地上,讓捲曲的磁條平放變直~~這樣穿入紗網時才方便不卡手...

穿入的磁條與最下面的磁扣,要留約3公分的空間~~不要磁條頂到底~~

留個空間勿與磁扣踫合~~這樣進出穿越時比較方便開合...

大家可以看看我錄的小片段,真的進出經過一下子馬上就密合了!!

這沒什麼技巧,真的底定要安裝前,先將門紗順一順、拉平來~~

一個人也可以安裝,但我覺得二個人一起比較好配合!!

一個人拿著紗網,一人則是安裝釘圖釘跟貼雙面膠...

安裝時,我們的紗網有稍微拖到地面,而不是剛好頂著地板...

我想要打掃其實也是很方便的!!

 

晚上睡覺時因為已經裝好門簾了~~整個就是舒服好睡,還很通風....

原本我擔心的密合度也不是問題了!!真的還不錯...花了160元,可以有這麼大的效果

不冤枉花這個錢~~值得啦...

我某一位同事說不好用,不曉得是她安裝的不好還怎樣~~

在我還沒安裝之前聽她一直這樣說,害我一直覺得防蚊門簾不好安裝

使用上一定不如網站或網頁、網友們介紹來的好用!!

後來自已也安裝好了,目前都在使用中...沒有想像中難嘛

我同事在搞什麼~"~...

 

防蚊指數:★★★★☆

安裝快速:★★★★☆

密合度:★★★★☆

清潔方式:因為拆下來可能有點困難(因為釘圖釘了),所以可能用擦或是吸塵器吸乾淨吧...

我再尋求更好的清理方式囉~~

防蚊門簾整體我給它:80分...

使用期限:自民國98年5月28日安裝完成,不曉得用到民國幾年...管他的!!!

 

 

還有前二天,車子一直要裝的零件也安裝好了!!

老公一直肖想的-魚眼-已經裝好了,可惜我拍不出它的質感~~有加光圈

但晚上開在路上真的很讚...顯現出車子的霸氣跟質感...

老公說:若是那些刮到的疤可以不見就更好了..言下之意是??????

不給我開???還是要我消失???因為這樣我就開不到車了???

是這樣的嗎???

意思是你比較會顧車就對了...親愛的老公,可別忘了~~裝魚眼跟光圈的錢是誰出的呢!!!

要乖乖的安捺好我喔...

 

 

狗屁倒灶發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