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我的一位男性同事娶某啊~~

71年次的帥哥~~真的恭喜他囉!!星期天給他請...小而精緻的喜宴,席開22桌~~

男方、女方的朋友各幾桌~~剩下的多半都是爸媽的親朋好友囉~~

我們這些不是人的同事,本來說好大家都會去的~~

結果一個說不去,就托紅包~~接著另一個又說不去~~再托紅包

托來托去~~另一位同事就被托了五個紅包~"~...

剩下我們這幾隻在同事桌撐場面~~^^"

喜宴會場在楊梅的-紅雞公-,只是一般的菜館~~桌數不多沒關係,重點是菜要新鮮好吃~~

小而美的喜宴~~也讓大家賓主盡歡呀~~

一切都很快速~~同事從交往到現在步入婚姻生活不到一年時間~~

簡直比我還要閃電~~

不難找~~停車位也頗ok...登記完禮金~~就坐在同事桌的位置~~

我順手拍了幾張會場的照片~~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一個主舞台;即便是小一點的也沒關係

桌子跟桌子之間走路的空間還好...

我們算早到的~~時間是11點,陸陸續續賓客也入會場了~~

很意外的我們覺得,應該是主宴客的位置會留二張給我們~~結果

我們被分到包廂式的坐位~~而且還隔面牆~~還看不到新人>"<...很可惜!!

我同事一家子and新郎倌~~新娘在休息室先休息,因為不熟啦^^",不好意思進去探探~~

差不多12:30分大家都就坐完畢了~~新人就出場囉!!

看看他們害羞的樣子~~沒辦法,都是第一次這樣的呀~~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呆過來的...哈

不好意思把新娘子拍醜了(眨眼..),倒是我的同事~~我真的覺得他憨得可以

或許沒有招待或司儀~~都沒有人帶著他們怎麼做,阿我也沒看到媒人婆...

也沒有司儀介紹一下男、女雙方的家長跟新人們的交往史~~

大家就開桌靜靜的吃飯...婚宴期間都有放一些喜慶跟祝福意謂的歌曲啦...

開桌吃飯時~~女方的阿公起身帶頭女方親友先是禱告,完畢之後~~大家就開動囉!!

 

 

整個飯局吃下來我覺得前半段有些冷場~~

不過好加在有同事他的同學們來熱場、鬧新人~~整個氣氛又high了起來...

已經敬過酒了~~這是後半段要送客前的餘興節目~~^^

先是喝交杯酒,好像每對新人一定要這樣子~~我們也是 = ="

再來要開始玩親親囉~~^^(羞~),看得出來女方很有料喔...不曉得是不是漲奶的關係~~

不好意思說出"不能說的秘密",同事是入門喜喔~~老婆預產期是11月啦~~恭喜^^

接著給我跪下~~要舌吻了~~哈哈,這時候大家好high喔~~

我們這些同事在旁邊笑得很開心,因為第一次看到我們同事是這個樣子的人...

他也整個豁出去了~~難得大家都開心,而且;這是他自已的喜宴呀!!

當然要賓主盡歡...

厚~~大力的給他親下去啦~~~,小白:你很陶醉喔...

同學們灌了他三杯紅酒~~一口喝下真的會受不了>"<...

我們這是我同事28歲生涯以來~~喝下最多酒的一次了!!真是難為他了

誰叫你是新人啦~~就是要這樣子才會更幸福...

大家玩到笑翻了~~長輩們才出來擋駕!!可是來不及囉~~酒也喝了,吻也啵了...

大家看得很開心~~玩得很盡興~~我們坐在旁邊也笑開懷...

 

 

很溫馨的一場婚宴~~看同事這麼幸福,再過不久又要當爸了~~真的是...點點、叉叉、圈圈

我高興中夾雜中些許失落啦~~畢竟我結婚也一年多了~~也還沒生!!

(我們不敢亂生怕搞出人命~~經濟是我們最大的考量!!)

我有點不是滋味,卻又很替他高興!!又為自已感到一絲絲的落寞與無奈啦...

居然被一個半路殺出來的同事當了程咬金~~>"<...被他搶先了!!

我只能說:小白,你好樣的~~~

總共12道菜~~不含甜點及湯品,幸福指數:無價...^^

真心恭喜我們的同事新婚愉快~~

去芭里島別忘了多拍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眼紅一下喔...

祝福你們...

 

 

p.s才包完紅包給你~~接著又是滿月酒紅包~"~,小白,你這樣會不會殺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