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做的牛肉麵原湯汁還有剩~~

加上懶得煮飯菜,乾脆水餃燙了燙~~加牛肉湯汁當湯餃好了...

很簡單,水餃煮約好之後撈起備用~~

牛肉湯汁加熱(要滾喔~~),把水餃盛裝到碗裡之後,加入牛肉湯汁就可以了~~

因為冰箱沒有蔥了~~若是加上一點蔥花的話會更讚~~

當然整個配色也會更美、更可口~~^^,而且完全不用沾醬喔~~

本身水餃就已經是調味好的,我會稍微再口味重一點!!

搭配牛肉湯汁~~真的,絕配...^^y

這次煮了二種口味的~~培根玉米的比較少一點~~但是整個份量我有多煮~~

因為帶了12顆明天的便當菜~~哈哈

真的湯頭好讚喔~~整個喝起來就是暖和...好舒服~~

搭配幾塊牛肉塊一起食用!!真的口味超讚...這次做的牛肉真的大成功~~

吃完之後,下次來做多一點冰冰箱備用!!冷凍庫有時也挺好用的..^^"

 

 

今天又帶回了托同事買的-香帥蛋糕-芋泥~~

是用大甲芋頭下去做的,真的蛋糕棉密口感很紮實耶~~切了一塊給老公吃

老公也說還不錯吃~~重點是不大甜喔~~芋頭的香味跟蛋糕會溶在嘴裡~~^^

同事說她請台北的舅媽再買~~這星期又會到貨,我又加買一條~~

想說拿給我媽吃看看~~^^...老人家吃也可以喔~~真的很棉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給它四顆星!!

重點是~~這芋泥像不用錢一樣~~整個就是很紮實,而且吃得到芋頭顆粒呢!!

記得要冰冷藏喔,這樣整個口感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更讚!!

不多說了,今天好懶得打字喔~~

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