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也很愛吃牛肉麵耶~~義大利麵我也很愛~"~...

這星期開始想說來試試晚上戒澱粉,結果昨天晚上就破功了~~媽呀...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咪咪貞小姐告訴過我,還有老公自已跟同事來吃過三次了

你~~你!!! 跟同事吃還沒帶我去吃過,會不會太對不起良心了點!!  (不會)

因為假日人太多了,等不到假日吃;乾脆平日去吃避開人潮~~結果,還是很多人~"~

我們七點到的,還好;有座位,可是吃不到一下下人就一直來!!馬上就滿滿的

我們住新豐,距離差不多5~10分鐘的車程;我們到時差不多七點...正好是吃飯的時候

好怕店裡都是滿滿的人潮啊!!

不過還好,看樣子門口還沒排隊XD;因為上星期六經過時本來要去吃的,

結果連外面座位也滿了,還有人站著等排隊的;這次幸運,還坐到裡面去了;還可以挑位子

門口放著茶給客人喝,也有種奉茶的意思吧~~吃完牛肉麵吃比較口味重的;喝杯茶清腸一下也好。

老公去拿一盤小菜,一碟50元;不便宜耶~"~...

醬料區,還有油豆腐是自已盛裝的喔...小菜看自已愛吃什麼就拿吧

這時候我們正在等麵,還有些座位;差不多再過個10分鐘;已經滿桌了~~

還有二樓,已經有開放到二樓去了...

筷座也很別緻,中國風十足~~每一副筷子都有筷套,不過我在食用前還是會擦拭一下的啦。

老公點的小菜:滷蛋跟豬耳朵...老公很喜歡吃蛋,是不是男生都這樣啊?? 我姐夫也愛吃蛋

是因為吃蛋補蛋嗎??  不過吃可以,不要過量喔...

滷蛋有透、鹹香入味但不的死鹹;豬耳朵可能這盤挑的比較多肉的部份;所以有帶骨的比較少一點

老人家牙口不好的話,吃這個比較軟軟肉的豬耳朵比較好。

牛肉麵一定要加的酸菜。

來囉,麵上的挺快速的;差不多等個3分鐘就上來了,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的蒜味牛肉麵

老公有吃過了,所以他點正常的牛肉麵...老公說我笨,第一次來應該要點原味的來吃才是...

看到那一大匙的蒜醬了嗎~~它好像是有蒜末跟蔥末去磨成的;蒜末的嗆辣味很足耶~~

拌在牛肉麵裡滋味好豐富...這個跟老皮兄的蒜味牛肉麵比起來的話;這個比較好吃~~^^"

端上來之前,先喝了一口湯;好濃郁~~雖然夏天很熱,可是喝熱湯真的好舒服...

再來就是要加酸菜一起拌一拌~~先吃一口原味的牛肉麵,再加入酸菜一起拌著吃

碗裡有小白菜跟空心菜少許點綴、一些蔥珠搭配;都夾到一起吃,口感很不錯呢!!

油豆腐,有人告訴我一定要點來吃~~我不曉得大小如何,就跟貴哥說不然一人一塊好了

結果還挺大塊的,吃了碗麵再配著油豆腐吃;我真的飽到快翻胃了...但油豆腐超好吃的~~

還有人陸續進來要點餐,問店家怎麼沒有油豆腐了;結果我們夾完沒多久就整個清空了...

有來吃的朋友,油豆腐真的可以嚐試一下唷~~挺不賴的。

吃了差不多七分飽時,想說先去結帳;遇到貴哥以前的同事

聊了幾句~~就搶著替我們付帳了,這一餐免費...^^,謝謝同事...

加了酸菜的麵條更有口感,麵條是屬於白麵條;不是太寬的

有口感,煮的不會過爛;熱熱的端上桌,真的好香啊~~

醬料,辣油的部份就沒試了;裝了辣椒醬,好吃~~沾著小菜及沾油豆腐好美味呀...

小菜區,感覺有點虛,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小菜不敢出太多呢?

不過我倒覺得還可以啦,起碼有幾樣讓客人選擇..小菜多還是老皮哥不錯!!

結帳了,我算了一下;貴哥同事幫我們結掉320元耶~~真是讓他破費了...

還有這個山東醋,我看到桌上有擺幾瓶;有些人吃牛肉麵有加一點說!!

不曉得口味如何,下次有機會也是加看看 ^^,應該更能提出湯頭的香氣跟鮮味吧..

地點不算難找啦,不過外地人來吃的話可能還是要GPS一下了!!

好吃程度:80分,我覺得目前最好吃的就是文化城了~~^^"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下午17:00~20:30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