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嘛,行走江湖(寫部落格文章)欠人的總是要還~"~,

所以才會導致現在文章堆一堆的「冏」境...

又收到BloggerAds部落格發的mail,通知我參加的活動又入選了~~oh ya...

好好玩喔,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試用、試吃這些產品~~(儼然已經是隻大老鼠了)

此次收到的是試吃產品,尤其是對於瘦身的小姐、美眉們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啊!!

繼隱形眼鏡收到之後的隔三天,又收到另外一封新的試用產品~~

差不多星期五收到的吧...(寄回媽媽家啦,所以我隔天回去才拿到)

SO COOKY茶花餅乾」 ...

拆開外包裝時,看到就是一盒很可愛又精緻的盒裝....

對外販售應該也是這種包裝跟大小(還有裡面的份量包數吧),

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哇,吃這個應該會瘦喔,若是搭配運動跟飲食的話;

吃這個小餅乾是沒啥負擔的...

產品內容物跟標示清清楚楚...還有使用方式跟有效期限~~

我買東西最注意的就是保存期限跟使用方式了,成份反而是其次才會看~~

還有廠商的聯絡電話跟地址,若是不嫌麻煩的朋友;可以打看看通不通喔!! ^^y

廢話不多說,馬上拆開來試吃~~

一盒裡面有六小包喔~~馬上拆開來給媽媽還有姐妹們嚐鮮~~

當然可愛的粒粒、泡泡也有一份啦~~哈哈,他們對這個非常有興趣;

只要是我們拿回來、買回來的什麼東西,他倆都要聞一下、試吃看看合不合口胃~~

看到內容物 so cooky餅乾時,就覺得好健康的感覺...

因為有麥子的成份在,

還有「So cooky」、「飽足」、「豆渣」、「大豆纖維」、「代餐」、「白腎豆」、「甲殼素」

整個就覺得纖維質很夠~~

拆開了二包,一包給媽媽試吃;媽說口感很不錯...

問我去哪裡買的~~呵,她怕我亂花錢啦;我說是免費試吃的唷~~^^

想不到媽媽試吃的感覺還不錯!!

接著拿了半片給二隻狗寶貝試吃,二隻也是履吃不爽~~呵...

不能讓他倆吃太多啦~~所以試吃也是大成功喔~~

每一片大小差不多也跟鏡頭蓋一樣~~餅乾裡面還夾著淡淡的奶油內餡??

但是不油膩反而是有清爽的感覺...換我試吃了~~

咬下的第一口,就覺得口感很豐富;而且真的覺得纖維質很多...

是有口感、有層次的餅乾喔~~重點是,星期六的中午

我就去買了一瓶的無糖豆漿,再配上二包so cooky餅乾,吃下之後

真的有飽足感~~差不多七分飽的感覺(反正就是不要吃太多啦),況且豆漿一大瓶喝下去也飽了

餅乾大小剛好,又很好入口;不會有什麼油臭味~~真的算是很清爽的餅乾...

還剩下三包~~打算明天、後天來實施一下小減肥運動~~

讓我瘦個一公斤就很讚囉~~^_<...

因為最近也有去運動了,我想搭配這個清爽的餅乾一起吃的話~~

應該可以慢慢的瘦下來...到時再分享一下成果吧!!(雖然我很肉~"~)

我試吃看看,不代表包生子喔~~還是要靠自已的努力跟飲食的控制

多方一起好幾管齊下,才會達到最佳的效果喔...

大家一起來加油~~

總不是吸空氣就能飽、喝水就會瘦吧...^^"

要很多條件搭在一起配合,才是最好的方式喔!!!

 

 

 

大家若是想知道產品的資訊跟說明的話,可以詢問下列地址及電話喔~~

目前只有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才可訂購到So cooky茶花下午茶喔!!

連絡專線:0809-02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