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放風的機會了,看了同事說的讓我好想馬上衝去;

昨天下班之後,我就馬上開車直接到(苗栗)頭份去看燈會~~^^

那今天先放一些照片,我還會再去一次

再把路線跟停車還有接駁的方式告訴大家,

或是大家可以上苗栗縣政府的網站去看看燈會相關資訊囉。

接駁車很方便,規劃的路線也很多;我建議大家坐接駁車去~~

因為我是下班直接開車過去的,雖然有交管;但也方便

可是停車位不好少,要停很遠;然後走很久~"~(鐵腿了~~)

走了好一段路,先到科技花燈區~~這邊也是一連串的花燈展示~~

這次苗栗燈會的展場有17公頃耶~是不是會讓你逛到鐵腿呀XDD

接著走到建國100年的大型燈~~裡面還可以走進去唷!!不過我沒有走進去看...

因為太多了,看不完;先走馬看花的大概看了1/3的燈會會場...

來到童話世界區~~這區好美喔!!小船的燈會隨著變化唷~~

我還有好多照片沒有放上來,先精選一些比較精彩的給大家瞧瞧~~

若是覺得意猶未盡的話,那就請大家到苗栗現場去看一場精彩又感動的燈會吧^^

還有樹上掛著的不是秋蟬,是春蟬~~^^好美喔!!燈光好美喔,而且這次用的環保燈具比較多

整個電力的使用跟環保都有做到~~我覺得這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美的花燈了。

我覺得這個蜂巢超美的~~很有意境...

童話故事城,城門底下是可以行走的喔~~

我身騎白馬啊~~

到了主燈區,有四個副燈~~^^,主燈是每半個小時轉一次;轉一次的時間約花費3分鐘~~

然後會施放煙火...超美的。

這次拍的好清楚唷~~開心^^,而且看了好感動唷!!

我覺得這次的燈會辦的真的很棒~~^^,把苗栗縣行銷的很成功

雖然對附近居民有些不方便,可是我覺得動線跟交通還有管制都做的很好

看不到隨地的垃圾,到處都有志工跟服務人員貼心的回答跟導引。

12生肖的花燈我都有拍到唷~~

只是,逛了一半還有好多沒有拍到、逛到的還有一大半~~

星期日我想人會很多,抱著人多被擠死的危險;我也要趕在花燈結束之前再去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花燈活動,雖然之前有看過電視的報導~~

但歷年來,我覺得這一次的花燈真的好美唷!!

孔雀開屏的對面就是陽州城了!!還有人偶在划船呢~~

孔雀開屏~~這個一定要看,這是用LED燈打造成的~~燈光還會隨著變化,還有一些花樣、層次轉換

巨龍也是副燈之一~~還有祥鶴,還有其他兩種;實在是我沒逛完!!太讚了...

接著往前走到祈福燈林區~~好美喔!!還可以去靠近平安門附近拿這個祈福小卡

寫上你的祝福或是許願的話,讓大家看到你的留言喔^^

這個祈燈林的意思是表達當地的特色,因為苗栗縣公館是出紅棗的呀

這個燈就是仿照紅棗的樣子下去呈現的...

白平衡調錯了...

這個是功夫熊貓跟賤兔嗎??

水果花燈區~~超大顆的草莓,讓你吃到過年~~草莓也是副燈之一唷~~

山寨版的海線寶寶XDD

這個手握地球的意境也不錯,有看到球體裡面有城市跟建築嗎?

應該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吧~~^^

海賊王...魯夫、喬巴都有耶~~那個長髮的是香吉士還是雷娜呀??

平安門也一定要走,而且這邊算是一關出口~~超美的,那些好多的燈籠掛起來!

真的數大便是美...^^,我有被震憾到~~這個要走走唷!!逛出去就是攤販區了~~超多

它燈會跟攤販區是分開的,會場是可以吃喝啦;只是大家可以吃完美食後再去逛燈會散步也不錯唷

還有一些廠商贊助的花燈也很美唷~~^^

最後我逛了二個小時,真的受不了的鐵腿了!!

加上停車走的比較遠,還要計算上回家的時間;所以就先回家了~~

這個我大概這星期結束時會再來一次,花燈展期到228唷~~

大家這個連假會塞一點、擠一點;不過真的值得大家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