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給賣家欠很久的尾款一直沒匯給人家~~

就在昨天,完成了匯款;收到鍋子了!!

訂了好久,現在才有機會把它領回家>"<(好感動啊!!!)

LC的愛心鍋我有一只了,不過接下來;想買一咖比較正常的鍋子~~

是說有LC就一定要有一咖staub的鍋子...

我也是有一種想法說,這二款鍋子;我一定要來做個比較~~

讓想知道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我不是買二咖相同性質的鍋子,但也可以就使用上面的方式

及自已使用起來的感覺,告訴大家~~當然喜歡什麼,別人不能替你做決定的呀!!

先介紹一下新成員staub,我買的是漸層黃~~搭配食物應該看起來也有加分的作用~~

本來我有考慮要買LC的紫色鍋,可是怕煮出來的東西再搭鍋子的話

會沒有食慾XDD,所以作罷了!!

我有預感,我會一直買下去>"<...

 

買了一咖LC的愛心鍋之後,整個像失心瘋一樣;

一直想著要買什麼鍋、什麼配件、什麼廚房用具~~

想說有一咖LC的鍋子,那就多買一個STAUB鍋來比較一下

不過因為愛心鍋的形狀不是一般的圓鍋啦;

所以有打算日後再買一個正常一點的鍋...^^,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STAUB鍋的開箱文。我應該還會再買一個LC正常一點的鍋子來用^^"

是說,買這個變成收藏品一樣!!欲罷不能啊~~>"<

看來,要為明年度的預算來準備一筆LC鍋子的預備金了 XDD

賣家其實包的更好,我已經把最外面一層拆掉了~~

先是看到鍋蓋的汲水釘,這點就比LC的鍋子好一些~~

黑色的內鍋,髒了也比較看不出來~~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哪裡髒的話

你要很仔細才能看出髒的地方做清洗~~鑄鐵鍋都是要把水份晾乾才把鍋子收放。

把手的STAUB字樣~~

鍋蓋上很美的緞帶耶~~有法國血統 ^^

鍋蓋與鍋身的密合度很夠~~整個密封的很好!!

鏡頭蓋比例尺~~我買的這個是24CM的漸層黃,比較正常一點的尺寸~~

夠我們二個人使用!!煮火鍋或是燉牛肉或是煮火鍋都很OK...

整個鍋子~~^^,好美的漸層黃喔!!很像芒果的顏色...

把手的部份,STAUB的把手比較寬也比較平一些,LC的把手是有點斜上去的,把手比較窄一點~~

就耐拿的手感,我覺得STAUB比較好拿,因為夠寬;感覺比較好掌握~~

LC的話也OK啦!!不過二只鍋的價錢比起來,一樣大小的鍋子,LC較於STAUB貴約1、2000多元~~

好美的黃色喔~~^^,那就請期待這咖鍋子的開鍋料理吧~~

我還想不到要做什麼料理好,有想說要煮火鍋~~但這樣測試不出鍋子的能力吧,

就太小看這咖鍋子了~~或許,拿來滷豬腳可能OK ^^";有料理再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找這位賣家比價看看~~我覺得價錢雖然不是說太便宜到不合理

但是整個買賣的誠信跟交易方面我覺得很ok

我想我還會再找她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