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是出草的一天,今天阿熙跟小黑到中部去旅遊,原本很擔心的天氣問題;好像也不是問題了!!

這是我自已開著車第一次跑這麼遠,找好資料加滿油;有了萬全的準備,出發吧~~我們去彰化。

玻璃廟,之前看新聞報導這個訊息,就覺得好妙、好想去;找好資訊真的就來去了!!

 

怎麼走:中山高速公路→過彰化交流道→由埔鹽交流道下→接台76線漢寶草屯東西向快速道路→

過台17線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第一個交流道〈左轉進入彰濱工業區〉→

鹿工路→左轉鹿工南三路→

右轉工業西六路→左轉鹿工南四路→台灣玻璃館。

它就在台灣玻璃館旁邊喔,很好找的!!但目前還沒施工完成啦~~

預計完工日期是:2013年了,這邊有從網路上找到的相關報導文章,大家可以看看。

今天走國3號道,跟我的座騎中場在西湖休息站休息一下;上個廁所放風一下~~

現在愈來愈有勇氣自已開著車到處去了,不過真的要小心一點;畢竟很多地方是人生地不熟的

原來這個花草叫這個名字呀~~也好好聽喔!!

現在技術愈來愈好了,開著車隔著玻璃也能拍照~~但真的要小心,阿姨有練過 ~"~

到了彰化,這個也是等紅綠燈時拍的~~很妙的派出所名字 ^^

途中會經過彰濱工業區大門...,其實直直走也可以的!!我就在這邊左轉。

往工業區開進去差不多5~10分鐘就可以看到台灣玻璃館...它就在玻璃館旁邊。

小黑依舊好亮眼~~^^(啾),不過車牌忘了遮~"~

因為還在建廟中,所以不清淨的人士不要靠近影響廟的磁場吧

懷孕的太太可能是怕會踫而胎氣吧,畢竟廟裡正在興建總是敲敲打打的~~

生理期那就更不用講了,就是人身不乾淨啦;不能進到廟裡去的!!

因為還在建廟中,所以屋頂都積滿了灰塵;當然廟建好後會再整個整理的呀~~

整個玻璃廟的外觀~~很氣派喔!! 期待它蓋好的樣貌會是如何~~到時候一定也是香火鼎盛的!!

我本來想詢問是否可以進去拍拍~~可是想說還是算了!!人家在做事,我在那邊湊什麼熱鬧>"<

我喜歡最後這一張~~也超愛拍這些廟簷的~"~...

今天身體狀況不大好,但還是得撐著!! 畢竟已經過半天了

再忍忍就可以回家了>"<...(可能是最近太常吃冰的了);

大家週末愉快喔!! 介紹的不多,因為還沒蓋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