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卓蘭大峽谷之後,已經接近中午時間了~~就驅車前往一處也是說要去都沒機會去的地方

今天終於一次逛完了想要去的地方!! 漫步‧雲端  森林廚房,

這次也經過好多不一樣的地方;打算下次再去~~

怎麼走:

從國一號下三義交流道右轉之後,切進右線接到往三義木雕街的方向~~

沿途上都會有指標,走苗130線,會看到7-11便利商店旁邊有一間黑糖刨冰店;往右轉進去即可。

停車場,大概可以停個12~13台吧,往下開還有一處小空地可以停~~

入園還要不要收費我不知道,不過沒有服務人員來跟我收~~應該是直接就是消費抵停車吧!!

園方不提供參觀,會有人在停車場的地方看管著...小黑總是安全的把我載回家 ^^

整個漫步雲端~~下方也可以走過去逛逛,它是沿著河邊蓋起來的!!像是縮小版的天空之城~~

雖然離開卓蘭往三義的路上天氣還不是說很好,真的一下子晴天、一下子可以下雨~~

山區就是這樣,天氣變化很快!! 這一天遊客還好並不是太多,這對愛拍照的我來說太好了

走進去是洗手間。空間還好,有三間廁所,男女是分開的喔~~^^

這邊也是一個拍婚紗的好地方呀~~

吧台~~這邊服務人員有7、8位,我想假日應該會加派人手吧!!

下方是用餐區,也有二樓~~這天用餐跟入園的人數差不多有20位!!因為非假日呀,

感覺避開人潮就是比較悠閒...^^

來到這邊已經是快一點的事了~"~,詢問了一下店家是否有中場休息不提供餐點的

這邊是一直到晚上六點都還有供餐,假日供餐時間到晚上七點

今天的冰開水是野薑花開水喔,喝起來還有淡淡的清香~~好舒服...

園區後方也有戶外座位~~旁邊就是河川,伴著涓涓流水也是好美、好山水~~很舒服!!

而且進山裡會稍微有點涼意,這邊也有楓樹耶~~雖然數量不是很多

不過我想過陣子園區的楓葉紅了,可以來這邊賞楓喝下午茶喔!!

我點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餐點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吃完這個,回家之後的晚餐就不用吃了 = ="(因為有飽~)

鎮店之寶,狗兒一枚!!  叫狗妹?? 我問了一下沒聽清楚啦~~>"<

不過她一臉不爽的樣子,我好怕她就咬過來喔!!

餐點還沒有上來,先到處拍拍吧~~這裡的空間還挺大的,算了一下;這個區塊可以容納50人左右!!

有興趣在這邊開趴的請到櫃台登記排時間..XDD

二側樓梯可以走到前棟跟二樓去~~不過我沒上二樓去拍,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忘了走上去~"~

先是上湯品,這道叫:翡翠雞絲湯~~那個綠色的菜菜就是叫翡翠~~這個不錯喝

調味很清淡,再搭上一個麵包沾著吃,不錯吃;吃到這裡已經有三分飽了~"~

我把麵包撕成一塊塊的泡進湯裡這樣吃,好好吃喔>"<;因為麵包還有一點點鹹脆鹹脆的~~

再灑上一些黑胡椒粉就很好吃!!湯品給它80分

吃完湯品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會走過來問你可不可以收走盤子了~~等了約1、2分鐘主菜就上來了!!

感覺很豐富的主餐,送上來時有香濃的奶油味道~~上面搭的是一塊地瓜跟甜菜根、還有半支的筊白筍

還有黑橄欖~~花椰菜一朵,夠吃的鮭魚塊;份量算多的麵條...

上面灑上的起司有鹹味,拌開麵條吃會中和了奶油的油膩感,但是奶油是很濃郁的耶~~

我吃我覺得不會說太膩啦~~因為還有醋漬的甜菜根可以搭配!!主餐給它70分~~

還有裝置藝術,鐵銹姑娘~~哈哈(亂取)...

再過一陣子就有楓紅可以看了~~^^

吃完主餐已經非常飽了,還有附一份飲料~~不過沒有附甜點喔!!(但我覺得再附個甜點會更好)

非假日跟假日的餐點價差我看了價目表有20~40元不等。

空虛的鳥巢...

因為建築物的顏色很特別呀,而且在山中真的好醒目~~這也是一個絕佳拍照的景點!!

餐點部份我整體給它:80分...不過我覺得服務人員的笑容跟回應可以再熱絡一點~~^^"

再來一張整個園區,往下走散步一下拍個照盪個秋千;吹吹山裡的涼風,坐著喝下午茶看雜誌也很讚!!

這個我很需要,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這是銀杏喔~~

葉子攤開來看的話,它就長的跟腦一樣~~所以銀杏是吃補腦跟記憶力的~"~

在這邊停留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半,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本來還想繞去苑裡的

可是不知道走哪條路好~~哈哈,一直接不到海線的路啦;只好作罷!!

我覺得卓蘭跟三義這邊好多這種樂活的店家喔~~

回程的途中發現了這邊也是車很多的一個地方~~不過應該是時間的關係車子都走掉了

我來的時候這邊的車子可是停的滿滿的,店名叫:棕櫚泉,是一個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附近還有什麼不園山莊、同心圓、自然風情啦~~外觀看起來好像不錯!!下次有機會進去逛逛囉~~^^

(在路邊停車偷拍的..),因為三義、卓蘭這邊算是分水嶺了~~常常會有午候下雨的情況啦

所以大家可以再出遊時先詢問一下店家這邊的天氣狀況如何再做出遊的安排~~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