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朋友先穿插一張我有照片的教科書給我看看~~

話說我的藝名(阿熙)怎麼沒有押進去呀...XDD

這本教科書是要給六下的小朋友使用的~~想到就好開心喔!!

我拍照片出現在國小課本裡耶...哇哈哈,這本真的要拿來當傳家寶了~~

真的好開心,能得到肯定!! 也有這個機會替國家盡一份心力...XDD

以下的圖片,除了向日葵、酢醬草、還有不知名的花、一張向日葵(偏右下)不是我拍的之外

其他的荷花、左下角的向日葵、蓮花、跟蓮花田是我拍的這四張啦~~(獻醜了)

莫明奇妙這種照片也是當教材,果然是騙騙小孩子...XDD

要謝謝我的伯樂了~~而且這位伯樂還是個美女唷...

 

以下是我的網友朋友寫給我的信,其中的一段啦~~要謝謝她的慧眼,我的照片才會審核通過!!

 

另外,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剛剛我們收到國編館通知, 6下審查已經通過囉!!!

我特別請美編給我, 有放你照片的那個頁面, 先給你看一下 ^^

到時候課本印出來就是長這樣~

等明年3月下學期開學, 全省國小6年級的學生就可以看到你拍的美麗花朵了



(See attached file: 24-25.jpg)

(到時候成書印好我會再給你一本!! 放心~~)
好期待收到課本喔>"<(但那是明年的事)


 

阿熙~~

課本編排, 一般來說圖照旁邊會放圖說

作者的名字則統一放在課本後面, 有一頁<圖片來源資料表>

那頁我沒有請美編幫我轉檔...不過你放心...有放你名字的.....到時候就看得到了!!^^


至於地圖的課程是主要是要請小朋友自己畫自己的家鄉地圖

所以...我們課本想放台灣各地知名景點的地圖......

除了道路指示之外,  最好還可以有一些可愛的.特別的圖示  (例如;大樹...古城門...廟...之類的)

↑這是下次的題目啦~~哈哈,真好玩;給我兼差學技術好了...真的謝謝這位朋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