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跑出去玩了...XDD,這次一樣是到中部去~~

不曉得為什麼,這幾次常常跑到後龍啦、通宵、苑里這邊出沒...有沒有人認出我啊!!

因為上次沒逛到的,這次給它補齊來;結果還是有沒逛到的~~哈哈

那就打算下一次再去吧...

 

 

是的~~天氣好當然要外出去曬黑啦~~

貴哥依舊是加班的日子,不過雖然他很辛苦;我也很辛苦啊(到處跑~);

要謝謝貴哥那麼支持我愛拍照又趴趴造的...雖然沒花什麼錢(不過油費就稍稍可觀了點)

這篇跟大家分享 依舊是往中部跑,不曉得為什麼這幾次常常跑通宵跟苑里這一帶(因為好多沒逛到)

0731這天下午,又跑去海線閒逛了;這次先到好望角再看看貝殼山~~^^

上次有經過,但是貴哥不願意繞進來看看,索性我又自已跑來了~~

怎麼走:

我是南下的走61號快速公路,行經後龍與通宵的右線出口,沿路上山都會有指標

再經過好望角薯蕃園(我們前年有來這邊烤過肉喔(車聚)~~^^);一路往半山上開著去就看得到了...

泥看看~~這個view是不是很讓人神遊啊!!氣候超好的,好熱喔~~但是又風很大...

還看得到海線的火車(有沒有看到...),整個就是非常的舒服耶!!

我是下午差不多1:30分快二點才從新竹出門的~~但是太陽還是非常的毒...

這...這...碧海藍天嘛!!來這邊野餐應該不錯~~還可以走步道到下方的碉堡逛逛,再走過鐵道去海岸線玩玩水、踏踏浪...

一整排的風車,靠海邊很多這樣子的風車;靠風力發電,北上的新屋、觀音、大園附近也有~~還有一個風力發電廠.

好望角這邊的平台上面有蠻多個碉堡的~~停車算方便,到了下午許多人來這邊看夕陽的說!!

那時候車就不大好停了,變成要停路邊;但是會車不大方便喔~~或是可以停在比較靠近出口的地方啦...

沿著步道走去,當是運動也不錯~~^^,整個海岸線走起來算是舒服的...

有點簡陋的廁所 = =",衛生也不是說太好~~不過因為在半山上了;所以不要太計較啦 ^^"

大不了上山水少喝一點就好了..XDD

好望角這邊也有一些咖啡車跟攤販賣涼水、咖啡、一些小點心~~愈晚愈多人囉

所以咖啡車的生意還是ok啦...很多人來這邊看夕陽、拍照的~~

我建議最佳看夕陽的時間差不多,6:00~7:00之間,再過去太陽就從海平面上消失了...

再次感謝小黑陪我上刀山、下馬路...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才是最高指導原則...

穿插這幾張,是我回程拍的啦~~剛好回來也是傍晚了,可以遇得到夕陽~~

這個時候人很多喔...會車、停車要注意...

拍的不好,但是實景好美喔~~而且有涼風,吹起來又不會不舒服~~下次找貴哥來這邊喝咖逼...

要離開好望角時,在路邊看到好多的黃牛唷~~當然要停下來拍個幾張啦!!

這隻好雖,被我纏上~~哈哈,嘴邊的草還沒吃下去咧...不過,這就是所謂的"老牛吃嫩草"嗎...XDD

我距離超近拍的~~好怕他爆衝喔!! 大概距離50公分左右吧...這一張像不像笑的樣子,好可愛耶!!

再開車往南下,先經過了白沙屯車站跟白沙屯媽祖廟(拱天宮),隨便拍拍的...= ="

小黑總是那麼顯眼...載著我到處去!!話說彎進拱天宮的話要先經過鐵路平交道之後,往右轉進小路

再第一個路口左轉,就可以找停車位了;不過因為二旁都是住家啦,最好是停在停車場喔~~

我個人覺得路不是很好開,因為會車只有一台車可以過~~要閃的很累 = ="

在車上拍的,白沙屯車站;這個時候興緻不大,所以我沒有下車去買月台票~~

沒有去逛逛車站內部啦,下次~~下次有來再好好的逛逛...

在好望角下方的貝殼山,再往下走一點就是一處古隧道口,這邊有自行車道喔~~

是可以騎進古隧道裡面去的,可是沒啥人煙;我就沒有再往下開去...

因為靠海的關係,海床的沖刷;把這些沉積的貝殼推到海平面上了~~

整座山都是貝殼喔,當然也是會有其他的一些小海洋生物...摸起來濕濕的,然後含鹽份很高

它是漫延整個海岸線都是啦~~我只是拍一部份而已

就這樣,在好望角跟貝殼山停留約一個小時吧,因為我回程還有繞過來這邊拍夕陽的啦~~

我覺得很新奇,我好喜歡這些事物喔...海底世界啦、考古、古蹟、古生物、木乃伊啦;大自然這些我都愛...

有機會去的水水別忘了去逛逛後龍、通宵、苑里啦;這些鄉鎮都是在附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