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房子二個星期了~~一切還在就定位中~~很克難的整理出比較常用的地方跟設備~~

 

昨晚有夜市~~但因為我們常常星期五就吃夜市~~有點膩...剛好有訂水餃~~

 

乾脆煮水餃吃~~素素的吃就好了!!但這陣子青菜真的吃太少了~~要來個草料理才行~~

 

 

備料~~豆腐、蔥珠、一顆蛋~~都是增加份量跟口感的~~本來想自已煮~~而不是買料理包

 

但材料準備來不及啦~~冰箱也冰不多東西~~二個人都上班,怕買太多糧食會被冰壞掉~~

 

 

蛋我用豆腐盒先裝著~~這樣也挺環保的!!盒子洗乾淨可以裝些東西~~算是廢物利用嗎??

 

 

買一些乾糧來放~~保特瓶也是留著裝茶類用的~~我都晚上煮好一壺"老茶"三四十年以上的茶~~

 

有健胃整腸的功用喔~~像是"每朝"之類的油切茶~~只是,這真的是自已煮、泡的~~

 

還有科長給的金門手工麵線~~昨天又給大家二顆水蜜桃~~科長真的對我們不錯耶~~

 

覺得自已跟到好長官了!!挺好相處的...那應該也是我表現好才對!!哈哈

 

 

四人份的大同電鍋~~好可愛喔!!小小一鍋的~~夠我們二個人煮來吃啦~~

 

不過我偏向要買個十人份的電鍋~~這樣滷東西、燉東西容量大可以一次煮多一點冰著用~~

 

比較方便~~不過目前二個人是還好,可能會再考慮實用性...

 

 

晚上就簡單吃水餃、酸辣湯囉~~雖然不是什麼大料理~~吃得飽,看吃的人滿足我就開心了!!

 

一個晚上煮了30顆~~還好我這次買了四包@包25顆-80元...

 

 

搭配加料的酸辣湯~~就是很簡單的幸福了!!原湯化原食~~所以我是直接拿燙水餃的水

 

來直接煮湯的~~不用勾欠~~自然它就有濃稠度在...

 

 

放幾顆水餃到湯裡~~就變成了酸辣湯餃了!!味道夠,只要加點胡椒提味就可以了~~

 

最好是加點烏醋(我最愛)...那就更香了!!

 

 

有沒有食慾大增的感覺呢??其實我挺會煮吃的~~只是現在二個人生活而已不用變什麼大餐料理

 

加上廚房設備還很陽春~~有些調味料跟擺設方便都沒有做好~~所以一直不能變出什麼花樣~

 


 

看看吃完有點杯盤狼籍的樣子~~老公還沒喝湯~~他說那剛煮好上千度@_@

 

有沒有要那麼誇張呀~~呵!!才煮好是真的蠻燙的~~

 

後來老公把1/2大碗的湯給吃完了!!佩服....




大家有什麼拿手的料理呢~~每個人都是食神啦~~個個都是深不可露的高手喔~~

 

明天來放些新家的照片~~很亂,一直上班回家累又不想整理...

 

我看我能擺爛多久~~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