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一個人跑去坐火車趴趴造了...

這次也是找了一個最近很熱門的點(萬華的剝皮寮老街),

不過聽我媽說舊時代是個不好的地方= ="

管它的,那是歷史嘛~~又不是我做壞事,先放個幾張上來看看吧

還沒有縮圖好>"<,失心瘋的拍了671張;慢慢的整理中~~

從早上坐7:29分的火車到萬華差不多8:48分~~詢問了一下站務人員怎麼走去剝皮寮老街

非常近,也不用轉捷運了;直接從萬華火車站出站之後,往康定路的方向直直走去

約過三個紅綠燈就看得到了~~步行差不多5~10分鐘(很近吧~~)

也造就了我史上出門花最少錢的一次(250元來回)

待我把照片整理好再更新吧!!

呼~~揮汗!!先讓我喘口氣...頭快裂掉了!!

 

又上傳了幾張,先頂著用~~

圖片我拍的辛苦又縮圖,請大家不要亂盜圖;若是有朋友需要圖片的話請跟我說...

(更新照片如下)

剝皮寮對面的街道就是萬華著名的"青草巷"喔,再往後面走去約5~10分鐘的路程就是龍山寺了

早上差不多九點多還沒什麼人來~~要趁快來拍...

這邊是老街的服務中心喔~~請認明土地公爺爺的鎮街肖像喔...^^

看到沒~~鹹蛋超人在拉二胡~~不曉得是誰畫的,太搞笑了啦...

這些攤販都只是擺設而已喔~~肚子餓可別點二碗粥來吃咧  ^^"

老街後方也有做整理過,都是可以互通串連的...^^

我在拍我的怕會擋到她,因為我會退後~~

後來她只是很"專業"的說:沒影響~沒影響的一直講,都不會跳針喔 = ="

這邊的藥品,大家認得幾樣呀??  ^^

秀英茶室這邊還有免費提供奉茶喔~~

這張是我手舉的老高的在拍...^^"(手跟腳都快斷了)

大家在拍水桶,我就拍大家一張~~

後來我被發現了~"~ (傻笑快逃~)

這位同學很悠閒喔,還蹺著二郎腿在檢視相片呢~~XDD

誰告訴我一下,為什麼福、祿、壽一定要禿頭呢?

爆圖~~分下、中、下三段來放照片好了~~

其他的照片也請到我的相薄去看看喔,千萬不要盜圖喔;(雖然應該沒人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