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中了平底鞋的毒~~

最近買了三雙,近三個月的事,真的很可怕~~

每次忍住不下標,但看到又好喜歡;最重要的是價錢真的很平實~~

就算便宜穿壞了也覺得還ok...加上自已本身就大隻個又高~~

所以只能選擇平底鞋的機率比較多,最近前面鞋櫃已經有擺不下的跡像了...

貴哥有看到~~^^",但他沒有明講我~~很隨性的讓我買

所以,跟魚缸比起來,平底鞋花的應該算小錢吧>"<...

但這陣子真的花太多在物質上了啦!!

要省一點了,存點錢好過年~~

 

假日無聊在家當宅女,我就忍不住手癢的點進Y拍看看平底鞋

看中的每一雙都好想買喔>"<...

可惜我不是蜈蚣;只有二隻腳啦,不然可以像小明那樣穿很多雙在腳上~~

不會跟爸媽說:爸爸,人家鞋壞了要買鞋;笨蛋!!蜈蚣買鞋,爸媽不是傻眼了嗎??

我要忍住,手不小心點進去網頁看的時候,自已手打一下好了>"<

 

最近快要入秋了,已經過了中秋節;很快的秋冬的季節就快到來了

當然要補貨辦些新品呀~~就如同我同事說的:阿你已經在辦年貨了呀 = ="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傻笑抓頭!)

再補圖~~^^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