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我非專業~~我只就我知道最淺顯易懂的知識跟大家分享!!

當然有錯,也歡迎指正我喔~~這樣我就可以多學習的機會!!

沒事多上網去看看網友們分享的文章~~例如:01呀、攝影家手札、dcview、…等知名網站

 

有網友問對焦是什麼?怎麼對焦?怎麼看它是不是對焦正確的照片...

以下所有圖片皆縮圖過~~

這一張就是對焦過的照片~~以0為主軸依據下去進行對焦~~

看到0的部份嗎??零的部份很明顯的就是對焦整齊的!!

看到1或-1嗎,跟0比起來的話很明顯就是模糊的焦點~~焦點聚焦,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這就是進行對焦測試~~0是基準,1與-1因為沒有對焦聚所以是糊掉的...

所以這台機器是ok的...對焦功能是沒問題的!!

我詢問過店家,會不會就這麼剛好買到籤王(對焦不成功的),店家說這種機率很低

現在新的機種都很智慧了~~廠商也製作販售也更加把關,所以消費者不必太擔心!!

看看我隨便亂拍的一些照片吧...

我的捧花蝴蝶結~~

用的是風景模式~顏色顯示跟飽和應該算ok吧...

我覺得真的是還要多學習~~怎麼感覺雜點那麼多,還是我家牆壁抹的不平整呀@_@

近拍~~這...算是沒對焦好嗎??

我的工作場所~~前二天天空有夠藍的!!拍出來好美喔~~

陽光充足+氣候怡人~~一定拍的出好照片的...

我非常期待這星期週休要去哪裡溜達拍照測試相機呢!!

至於我們家一般的數位相機~~雖然這陣子冷落它了,但是我不會因此不用它~~

反而會更加愛惜它...

 

我是一個戀舊物的人,除非它真的真的跑不動或是修也修不好了!!

我才會放下~~但不會丟棄~~當作是一種收藏將它保留起來...

搞不好哪天增值咧!!現在愈來愈進步了,以前舊有的機種,說不定現在很搶手呢~~

不管舊機、新機我都會好好的疼惜它們!!發揮它們的作用

將它們的c/p值發揮到最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