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休假~~本來安排要去「高絲特賣會」的,結果人潮真的多到爆

還有警察跟記者都來湊熱鬧~~^^

在看排不到的情況下,我開車轉頭就走...今天早上聽說:

昨天託同事去買,下午一點開始排隊,三點半開始入場~~她說她排到晚上十多點才進場

買完出來已經是凌晨的事了@_@"...

還有人扛行旅箱呀、推車的來載~~是怎樣,大家揪團都要來買就對了!!

排隊的人潮已經排到別家公司、工廠去了~~還繞到下一條路去,

整個排隊路線已經呈現ㄇ字型的狀態~~真佩服那些買到的朋友...雖然我也很想買

但是不強求啦~~特賣會真的很便宜,但是這樣搶破頭大家火氣又大真的得不償失...

我目測的人潮大約有1000人不只喔~~

還有孕婦牽小孩、全家人輪流排、男友、老公也幫忙排~~一個卡位一個停車

本來雙線道的車道,硬是被佔用掉一條變成並排停車~"~

不曉得警察來是不是想衝業績開單的呀!!

人真的很多,很恐佈~~

 

 

索性我開了車走~~沿路一直逛回家去!!想到最近大家也在分享荷花、蓮花的照片...

桃園新屋、觀音一帶也有許多的小池都開滿了荷花、蓮花~~

我踫踫運氣開著車去看看,是不是已經有花開了呢~~^^

白色的蓮花耶~~真是美,雖然我拍起來很吃力,因為是小池塘所以要再踏進去不方便

只能將鏡頭拉近手又伸長才拍得到~~重點是沒有防手震,所以手更不能抖~~

此次拍的照片有二處~~另一處開白花的小池花開的比較旺盛...

但因為地理關係,我真的很難拍得到好的照片~~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

明、後二天我還會再去,屆時一定有更多的花會盛開喔~~

拍起來一定很過癮~~^^

綠色的荷葉拍起來也很美~~可惜葉裡沒有水珠(露水)...

又或許我拍的不好,不然這樣的照片更有意境美感~~

反光拍照~~清楚的透光看到蓮葉的葉脈~~這張讓我想到龍貓拿的那一支蓮花傘~~

跟二姐妹在等公車的情景...

粉紅色的還沒有看到有開花的~~花苞也是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