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楊梅-埔心之間的味全埔心牧場去玩~~

同事以前的同事寄了100張免錢的門票發送給大家去玩~~結果她自已沒去~"~

真好,又賺到一次免錢出遊的機會~~

可是怎麼覺得那邊,阿人手一張都是一樣的門票呀= ="

原來大家都有"門路"~~^^"

 

 

因為是同事給的,所以辦公室的同事們都有個幾張票在手上~~

星期六這天,遇見了三位同事(含科長)~~哈哈,好妙喔!!

大家在辦公室有預告一下,會星期六出遊~~也遇到科長帶家人、孫子來玩~~^^

乾脆同事們來辦烤肉好了...

走一走、逛一逛,還會遇到同事又閒聊幾句~~打完招呼又繼續自已的路程...

昨天天氣好~~^^y

出乎意料之外,沒想到停車場車停得滿滿滿~~我一直以為

埔心牧場已經有點莫落了,可能沒什麼人氣~~

在這裡跟牧場說聲抱歉~~我太小看牧場的經營了~~^^"

我以為會很冷門沒啥人,結果...

車多到讓我有點傻眼唷!!

停好車,客車型50元,摩托車好像20還30元,忘了

在停車場進去一點才是買票跟入園的閘票口,我也是第一次來~~

以前跟爸爸交貨時常常經過,可以說是很熟的地點~~但也因為這樣

卻從未想進來走走~~這次有機會拿到門票,又請我的男人陪我一起來...

入園之後會先看到風車~~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原來埔心牧場那麼大喔@_@"

看來我真的是低估它了!!

再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二頭花拼成的牛招牌~~這個也是讓小朋友瘋狂的拍照點之一

有很多家庭式的朋友一起出遊,有朋友相約一起到這邊烤肉~~

有小情侶約會、有夫妻散步、有住宿區、露營區、漆彈場、烤肉區、還有攀岩練習場~~

傘降練習區...挺多定點的!!

我們順著園區走~~再往前走一點,有一大片空曠的草原,你可以盡情的翻滾~~

滾到翻天也不會有人理你!!

↑|-五顆樹草原-|

真的草原上只有那五顆樹,還有一段小木橋~~有人在那邊野餐...好讚喔~~

看到這樣子的景色,我整個人也是瘋狂~~

雖然人偏多,但還好不影響我拍照跟散步走的心情~~

昨天的天空很妙喔~~雲的形狀也很妙~~有一些積羽雲跟一塊塊的斑塊雲~~

往前走是二旁整齊的棕梠樹步道~~

經過之後,有一些定點販賣商品的地方跟一個緣餐廳~~

走完棕梠樹步道之後,接著走到的是|日式花園|...

藝妓該不會是在這邊拍的吧~~哈哈

小橋流水的,很美內~~真的有日式禪道的意境~~

它每一個庭園的腹地還蠻大的,走一躺下來真的有運動到喔~~很好玩!!

日式的路燈也靜靜的佇立在那~~到了夜晚可是會點亮庭園的~~^^

很美唷~~後面還有一片有走,實在沒空繞過去~~^^"

那時跟老公聊天講講 ~~我提到:「怎麼會沒想到來這邊拍婚紗照咧??」

對呀!!壓根根本沒想到原來埔心牧場的點那麼大,而且設施不賴~~

真的當成婚紗照拍攝的景點會很讚!!拍不完的啦...

男人回應我:「千金難買早知道!!」= =凸

像不像納尼亞的路燈呀~~只是場景換成日式風格的啦~~^^",也是啵美的...

 

 

 

再往前走~~像左轉走去,裡面這是漆彈場~~天啊!!沒有開放喔~"~

好可惜,不然我一定進去玩~~被打到痛我也甘願...

林蔭步道~~松樹~~這邊也是一大片草原,那狗狗寵物來這邊奔跑一定也是爽翻了

跑到腳軟沒力都沒關係~~看你多愛跑!!

小孩子跟爸媽玩飛盤,爸媽野餐帶小孩,長輩含貽弄孫的~~真的是很讚的地點

經過松樹區之後,就是|老樹隧道|~~我看這些老榕樹錯根盤結的~~

最少有30年以前的老榕樹了~~真的不簡單~~棵棵長得好又茁壯...

很美內~~場地真的很大,覺得有點空曠~~不會說一個小點擠在一起

空間感十足!!

走過老樹步道之後,這一塊是露營區了~~在右手邊,左手邊是烤完區,有桌椅的...

↑露營價目表~~

↑套木馬...

老公說:真的騎不到,那你上去騎這個好玩...

我說:不垮掉才怪~"~

小馬場,讓遊客可以騎車繞著走一圈吧~~

它上面會有看板寫著今天服務的馬匹名字為何?是男還是女馬...

只是我看到這樣子,讓他呆呆的站著綁在馬車上供著遊客拍照~~

他又不能有太大的反應,若是犯錯,可能又是一頓打或一頓餓的!!他知道什麼...

不能盡情的奔跑在草原上就算了~~還要這樣駑役的綁著他...

我很討厭這樣...真的是糟蹋動物!!!

 

 

過了這邊之後,往後走~~來到乳牛擠奶秀~~

就綁一隻乳牛在牛欄裡,任憑遊客亂擠一通~~把她的奶都擠壞了還是擠不出一滴~~

何必呢!!

他們很可愛,但真的不要糟蹋他們...

接著...

↑是~~蝴蝶生態園~~可是有點雜草叢生沒有很多隻蝴蝶或是季節不對嗎??

這一區進來的遊客相對就少...

左手邊旁邊就是馬廄了,有養馬、迷你馬、麝香豬...

進去要注意,不要大聲吵鬧~~怕會影起馬兒不安的情緒~~這點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

只顧著自已爽而已...就大聲喧嘩...尊重生命好嗎??

出來戶外這邊也有一大片草原,就是乳牛餵食秀...

↑真的是老榕樹...

很可愛~~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糟蹋他們...嘖嘖嘖!!

有買來吃,真的很純;但是小貴耶...

小物;紀念品區~~可愛耶,我買了二個鑰匙圈給我姐、我妹各一個...

買這一隻給姐姐-小海豹,沒有生肖的;但有星座的羊造型鑰匙←這個我不愛...

小妹屬豬~~這隻可愛,還有一款是山豬獠牙造型的,那個適合男仔...↓

可愛吧...

材料是用樹脂做成的~~不要刻意踫損的話,都可以保持很久不會破裂的~~

是實心的...不很重,約十元硬幣大小...可愛~~^^

↑翻車魚(曼波魚)~~哈哈

↑尼莫...              還有,

↑盜版的奶油獅~"~...

 

 

 

經過老榕樹步道、松樹林、日式花園、漆彈區...等,再後面走是一大片的歐式花園跟人工湖~~

可以踩天鵝船唷!!

真的到處都是綠意盎然...心情都好了起來!!

下次有機會來,要帶爸媽跟家裡的二隻狗兒來玩~~真的太讚了!!

我真的覺得,這不輸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耶~~

這應該算是桃、竹、苗地區算大型的牧場跟景點了!!真心推薦給大家...

完了,我詞窮了...逛到中式花園了...也有仿古的涼亭...都有一些定點的設施

給遊客稍坐休息一下,喘口氣再繼續唷~~^^

大腳小腳逛世界~~

人工湖有二三處吧~~可以划船喔...戲水小心...

這一片是中式庭園~~繞到後面就是歐式花園了...真的有夠大= ="

你說我們累嗎??其實還好~~可以踩腳踏車,這邊有出租,小折、親子型的、電動型的都有

水深危險;請愛惜生命~~

再往前走後方就是歐式花園了~~要爬一個小坡~~但放眼望去真的美呆了~~

旁邊是歐式噴水池喔~~

也是定點定時會噴放水舞~~晚上應該是更讚~~^^

還有這些老榕樹~~圍繞在湖旁邊,每一天迎接著不同的遊客前來~~

依然靜靜的佇立在此...看盡人間冷暖!!

還有這男人~~雖然感冒了,還是陪著我一同出遊,真的謝謝他...

但也因為門票快到期了12/31日止~~不來不行啦,最後一個星期了~"~..

還有這片大草原~~處處定點都有草原,真的有許多家庭,夫妻…等;野餐啦~~

看報、帶一些餐點進來吃~~

若是時間允許的話,讓我躺一個下午都沒問題~~

這樣我可以盡情的翻滾...真的是人間天堂~~

買了什麼??

我吃了支霜淇淋、老公買牛奶冰、還有帶給爸媽的伴手禮~~

大概花費500元,剌激消費抗通膨啦~~

本來門票我有多跟同事要,就是為了要帶爸媽一起出來走走逛逛的

但二老又不要~"~...

為了減少我一些些的罪惡感,只好買些小物跟點心回家囉~~

好歹也要唬弄一下二位老人家...效敬一下表心意咩!!

山藥牛軋糖、牛奶飴~~都是爸媽可以吃的~~

老人家牙不好,不要吃太硬的!!牛軋糖還可以接受!!牛奶飴好吃...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牛奶味...

 

 

 

此次的出遊~~給九分(滿分十分)...

這個下次我還想再來玩~~可能會帶腳踏車來騎~~帶二隻狗兒來玩

跟爸媽、家族的親朋好友們一起相約來這邊烤肉啦~~真的很讚!!

而且地點又近,北部的朋友開車約30分鐘~~台中以北的朋友開車不會超過一小時~~

差不多40~50分鐘~~從幼獅交流道下,行經幼獅工業區~~

它就在大門口,很好找的一個點~~真的不錯!!

 

工商服務時間

 

味全埔心牧場網站

 

交通示意圖↓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邊走走喔~~^__<

真心推薦啦...

阿不好逛或是覺得真的不怎麼樣的,不要怪我喔...

我只是路過的~~哈哈

更多埔心牧場遊記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